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最近食安風暴頻傳,外食意願大幅降低,因此更考驗自煮自炊的能力。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沾鍋絕對是我的第一首選,不僅省油,烹調期間產生的油煙也較少,不沾的特性也使得清洗更為簡單,方便性及易用性都很高。

「義大利CUOCO」專利石墨烯S2小帥鍋是我搬新家後的廚房最佳幫手,不僅有超過4公升以上的超大容量,兼具炒鍋、煎鍋、湯鍋用途,產品更是唯一通過70項SGS檢驗,並通過62項PFAS不含有害物質認證,不僅在使用上更安心,鍋台上只要有它,任何料理都難不倒,甚至一鍋到底也是完全沒問題。

--

▲專利石墨烯S2-小帥鍋28cm(附蓋) 專屬優惠購買連結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石墨烯小帥鍋外型十分簡約時尚,僅以黑色與深藍做搭配,即使有些微髒汙也不明顯。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石墨烯晶球不沾貼面等七層複合金,是使用韓國鑄造工藝打造,不僅硬度高,加熱速度超快且均勻,烹飪時間減少超有感。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4.2公升的容量以小倆口生活下廚綽綽有餘,而且鍋子深度有8.5公分,無論翻炒更不容易噴濺之外,也可以作為湯鍋使用,一公斤左右的重量對我來說並不會覺得負擔。

▲矽膠廚具3件組(炒鏟+湯勺+料理夾) 專屬優惠購買連結

▲420黑科技粉末鋼刀組(切片刀+廚師刀+三德刀+萬用刀+果皮刀) 專屬優惠購買連結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義大利CUOCO」的刀具跟廚具三件組和石墨烯小帥鍋超搭,時尚造型放在流理台上十分賞心悅目。

我自己的下廚習慣是一週開伙兩天,準備一週五天的便當菜,所有菜色完全靠石墨烯小帥鍋的多用性,雖然才拿到它不到一個月,但已經靠它料理了數十道菜餚。

下方我會簡單介紹三道一鍋到底食譜,簡單方便很適合和我一樣追求效率的小家庭小資族,如果對食譜有興趣,可見最下方延伸閱讀連結。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對我來說,假日睡飽,接著吃頓豐盛的早餐盤,就是上班族的週末小確幸。

而在物價高漲、食安頻傳的現在,外出吃頓早午餐不僅傷荷包,對於食材來源也不是挺安心,所以在家自製早餐盤就是我現在的假日嗜好之一,快速營養又美味。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由於小帥鍋的專利石墨烯不沾貼面受熱均勻且快速,所以很適合煎大塊肉排,如果是像油脂豐富的雞腿排,還不必額外加油,雞皮面朝下,就能煎出金黃酥脆的雞腿排。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被不沾鍋逼出的額外油脂,還可以直接用來炒蛋跟煎吐司。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不到半小時,一盤豐盛營養又具飽足感的早餐盤就可以上桌,根本不需要什麼額外技巧,只要一只小帥鍋就能達成。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中餐就來個異國料理-墨西哥燉肉,不得不說,「義大利CUOCO」的420黑科技粉末鋼刀組不僅美型又銳利好用。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不沾鍋建議使用塑膠或是木製的廚具,才能延長鍋內不沾塗料的壽命。

矽膠廚具3件組就包辦了鍋鏟、湯勺以及料理夾,三樣都是極為實用的廚房好夥伴,如果和我一樣有包款包色控的的人,請務必把它們一起打包。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由於石墨烯小帥鍋28cm容量極大,所以一次可以做約6-8人份的墨西哥燉肉,作為便當菜或是聚餐菜色都十分省時省事。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晚餐,就來份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吧。鍋深8.5cm的專利石墨烯S2小帥鍋可作為煮麵的湯鍋。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將義大利麵撈起後,就可以直接爆香煎蝦、炒義大利麵,直接一鍋到底,翻炒也不易噴濺。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S2|一鍋三用 懶人小家庭小資

要愛上下廚,必須要從不排斥下廚開始,「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的外型、功能性、安全性幾乎無可挑剃,更不必像以前一樣拼命刷洗鍋具。

如果家中缺乏一個萬用鍋,而且懶惰如我喜歡一鍋到底,你必須得試試看它。

本篇為與義大利CUOCO合作文章】

--

義大利CUOCO / 專屬優惠購買連結FB / IG

--

▖ 延伸閱讀

食譜|蒜味鮮蝦義大利麵Garlic Shrimp Pasta

食譜|嫩煎雞腿排早餐盤Chicken Thigh Steak Breakfast Plate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