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身在台灣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就是每走幾步就有一間早餐店,並且有著各種早餐形式,舉凡中式、西式、日式抑或美式,都能輕易尋覓到。如果附近沒有合胃口的,還能利用各種外送平台,不必出門就能享用到美味餐點。

而這間「飽腹」是我近期很愛的一間早餐店,在週末睡到自然醒後,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癒的午後,開啟美好的一天。

--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飽腹」位於住宅區內,從捷運七張站走來其實並不算近,大概需要步行十五分鐘。所以這裡幾乎可以算是附近居民才會光顧的早餐店,但「飽腹」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住在新店的居民想吃也可以試著點看看。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目前因為疫情,所以內用區暫不開放。我覺得較為可惜的是由於廚房算是半開放式,所以店內油煙味挺重。

--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

▲里肌肉吐司 $40+ 加蛋加起司 $20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飽腹」在設計跟包裝上也較其他早餐店用心,不是使用大量批發的包裝紙,而是因上自家的飽腹LOGO,做出品牌的鑑別度。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我吃了「飽腹」不下十次,吐司跟蛋餅我都無法取捨,所以通常是兩樣都點。有別於一般在早餐店吃到的吐司,「飽腹」的吐司不事先烤過,保有那柔軟且濕潤的口感。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雖然「飽腹」的吐司選項不算少,但里肌肉總是我的首選,選用台灣本土豬,並且事先醃漬過,兼具油脂的軟滑與瘦肉的嚼勁,再加上一份荷包蛋跟起司,對我來說根本可稱完美。

▲碎蛋沙拉土司 $45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而碎蛋沙拉則是我在不是那麼飢腸轆轆時的選擇,清爽的蛋沙拉沒有過多的調味,主要是水煮蛋本身的香氣與口感,不會太有負擔,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微糖花生吐司 $35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有時候想吃點甜的,就會再來上一份花生吐司。這裡的花生醬對我來說大概是一般花生醬的半糖甜度,花生味濃郁,不是完全滑順,還帶些沙沙的口感,我很喜歡。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我通常是和家人兩三份吐司,然後對切享用,就能滿足什麼口味都想吃的胃。當然,餐點不僅於這樣,還有我剛剛提到的美味酥皮蛋餅。

▲里肌肉脆皮蛋餅 $50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沒錯,又是我最愛的里肌肉。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

以這個厚度來說,他已經不能算是蛋餅,而是抓餅。使用古法製作的老麵發酵,並將外皮煎的恰恰,即使放了一段時間,餅皮仍舊保持厚實的Q度,散發的麵粉香很合我意。

--

飽腹 / FB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50號1樓

電話:02-2911-508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6:30-13:00(週一公休)

(用餐日期:202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延伸閱讀

大台北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新北新店—牛燒肉Yakiniku|和牛不再遙不可及 燒肉套餐一人八百有找|大坪林、七張、耕莘醫院、新店高中

新北新店—客家燒仙草 九份芋圓|心中第一紅豆湯 料多實在冬季必吃甜品|七張站、北新國小、建國市場

新北新店—聚。LOVE葷素複合餐廳|中西式家庭小餐館 葷素餐點加大不加價|裕隆城、寶中路、大坪林

新北新店—星馬快餐 Sin Ma Express|想吃星馬料理不必飛出國 加麵加飯加湯通通免費|裕隆城、大坪林

新北新店—墨啡商行|有一種簡單 是一片吐司配上一杯拿鐵|七張站、寶橋路、北新國小

新北新店—Olí 西班牙餐酒館|隱密老宅與西班牙料理的微醺共舞|中興路、大坪林站

新北新店—品鍋物料理|帶入日式精神的健康精緻小火鍋|七張站、大豐國小、建國市場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