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9E2E8B-F818-41E3-8292-57AA2424AAF8.jpeg

本篇為與琉元堂合作文章】

說到用吃的保養聖品,我想燕窩絕對佔有其一席之地,尤其對於注重養顏美容的女性來說,更是夢幻逸品,無論是從宮廷劇中,或是耳聞長輩的說法,都可對其保養功效略之一二。

燕窩的來源是金絲燕所築成的巢,裏頭混合著燕子口腔所分泌出的膠質分泌物,以及植物纖維、羽絨等等物質,也就形成所謂的燕盞。而膠質其中的高濃度的唾液酸,就是燕窩最具價值的營養成分。

「琉元堂」推出的經典禮盒中,就包含高濃度的即食官燕盞及不含咖啡因的南非國寶茶,作為年節送禮有面子也不失禮。

--

 ▲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17BCF153-C233-4FC9-B2D9-F4912F8DD7A7.jpeg

BBB5AFBB-AA3E-4843-9733-D82778A2EA91.jpeg

要買高價食品也是要挑選知名可信賴的品牌,「琉元堂」在新加坡是以中藥材起家,創辦人更是在燕窩屆赫赫有名,其商行更是已有耄耋之年。

至今傳至第三代,仍舊堅守老字號的信念,嚴格把關食材來源,以高科技研發技術及便利的產品設計,將傳承千年的養生智慧重現現代生活。

4D487EA6-B4BB-4017-B2BC-44B3AA7A1DC3.jpeg

頂級禮盒內有一瓶即食官燕盞及一盒八包南非國寶博士茶,正所謂紅的喜氣,過年送禮作為年節禮盒再適合不過。

畢竟燕窩對男女老少都有益,是滋補食材的代表之一,在疫情仍就肆虐的環境下,提升自身免疫力是很重要的,而提升大腦的反應程度及促進記憶力,也是對在準備考試的我不可缺乏的要素。

7A66A8F1-8250-4AA2-BDD3-115F82D9E851.jpeg

「琉元堂」的即食燕窩有分無糖及微糖,微糖也僅有淡淡天然的甜味,是使用天然紅冰糖,未經過脫色加工處理,既天然又保有營養價值。

別小看這一瓶,裏頭有滿滿四片完整頂級燕盞,一絲絲口感也吃的出。且通過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無重金屬、防腐劑等化學有害物質,讓人吃得安心。

DDD8160D-46A1-4E77-BF68-49AD4D16800F.jpeg

這一瓶燕窩濃稠到完全呈現半凝固,倒不出任何水分,經食品研究所檢驗其燕窩濃度高達95%以上。

B7645E6B-7496-42E4-9BCE-BA21ABE8D51F.jpeg

禮盒裡有附湯匙,最好的食用時機是早上空腹時,一次剛好一勺的份量,若加強就睡前半小時再吃一勺。

包裝使用日本除氧殺菌技術,開封後記得要冷藏保存,大概兩個禮拜內就能食用完畢,千萬不要省也不要捨不得,因為長期定時定量食用,才能達到最好的保養效果。

6A1A600E-45FA-49B6-B704-6CD40A1C8316.jpeg

說到這燕窩製程可是不簡單,將完整燕盞以手工乾挑方式挑出小細毛,再以80度高溫燉煮,因為在這溫度下才能保持活性,保留最大程度的水解胺基酸及各種營養成分。

而燕窩最重要的營養成分就是燕窩酸,也就是唾液酸,雖普遍存在於生物中,但研究指出燕窩中的唾液酸含量是普通物質的五十倍之多,因此又稱作燕窩酸。

燕窩酸的益處族繁不及備載,也是燕窩會成為滋補聖品的強大主因,經檢驗「琉元堂」的即食官燕盞內,一百克燕窩竟有高達1420毫克燕窩酸,每吃一口都能吃到高濃度。

799CC620-6933-473A-BBC0-2A8FB522AAC2.jpeg

禮盒中搭配燕窩的,是南非國寶博士茶,又是國寶又是博士,從品名就可略知它的不同凡響。

這種茶在全世界僅有在南非北部高山才能種植,由於環境不受污染,加上日夜溫差大,才能孕育出如此頂級的國寶,在當地已有超過三百年的歷史,並在近年來享譽全球。

C6035825-98EF-472B-A166-EF4266C26807.jpeg

一盒一共有八包,每包以防潮獨立茶包包裝,方便攜帶,茶袋材質也有通過檢驗,不怕高溫釋放出有毒物質,當然也不含香料以及色素。

D030AB43-A397-482E-A56A-05BB8570E91C.jpeg

沖泡方式就跟一般市售茶包相同,依個人喜好濃郁程度以滾水沖泡3-5分鐘,大概可以回沖2-3次,冬天熱熱喝,或是夏天添加冰塊及檸檬都很適合。

最重要的是博士茶不含咖啡因,無論男女老少、溫和不刺激各個時段都能飲用,不用怕空腹喝傷胃,也不用擔心睡前喝會失眠。

89A764BF-E23E-411F-91F2-C35435A78957.jpeg

如果習慣早上來杯奶茶的,可以添加牛奶,當然加糖也是沒問題。

由於我有健身習慣,下午茶如果嘴饞搭配堅果等等零嘴,在攝取營養上都更為優異,當然配罪惡的餅乾蛋糕也是不錯。

南非國寶茶有別於常見茶類的苦澀感,而是帶有淡淡木質清香,我自己飲用習慣是無限回沖,即使味道很淡,但那股清香仍舊替水增添了風味,讓我不愛喝水的壞習慣改善很多。

本篇為與琉元堂合作文章】

--

新加坡琉元堂 台北朱崙門市 / FB / 官網 / 購買連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54號

電話:02-2750-681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9: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延伸閱讀

松誠雜糧—無調味堅果|老少咸宜 無添加低溫烘培堅果|樂天市場

MARS—乳清蛋白|增肌好幫手 一包27克蛋白質輕便帶著走

So Good無糖杏仁飲/Weet-Bix澳洲全穀片|用高纖麥片和植物奶補充一天的營養與活力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