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DD1D42-0EA6-46BD-91AE-859A00238020.jpeg

夏威夷是十分著名的度假勝地,尤其威基基海灘更是戲水衝浪的全球知名景點。

而大量日本移民也造就許多日本文化及餐廳屢見不鮮,但夏威夷原住民的特色料理,就不是那麼顯而易見了。

其中laulau跟kalau可以說是較為人所知的料理,不論是烹調手法跟外表都像極了台灣的糯米雞。

--


檢視較大的地圖

B691C08A-F93A-4789-B357-48DB4E065EF9.jpeg

在下榻地到Kalae的路上,經過了這間「Kaaloa's Super J's」作為中餐。

他的位置是在Mamalahau道路旁,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行駛過,還好前方有停車處,不然是挺不方便。

18499D71-F9D0-45BD-B0BC-AEEE41B734A2.jpeg

店內擺設很陽春,僅有幾張桌椅提供用餐,我想觀光客應該很少來這,因為太不顯眼跟吸睛了,但我就是愛這種道地的餐廳。但他的美味程度跟網路上的高評價,讓用餐時間仍舊有不少人潮。

--

Combo(laulau and kalua pig with cabbage) $12

5B645424-D528-488E-B04F-99B63C16C737.jpeg

Combo有豬肉和雞肉laulau,可以吃到兩種口味,一旁還有一碗豬肉高麗菜,上圖則是兩份的份量。

kalou是傳統的夏威夷烹飪方式,以香蕉葉包裹著肉品,以燒到炙熱的石頭於地底下悶燒,其實有點類似控窯的概念。

將kalou手法烹調的豬肉撕成細絲,口感有點類似爐烤豬肉,與鮮甜的高麗菜搭配起來很清爽。

10C4290E-017C-43FD-A23E-74C73DC1A898.jpeg

盤子上除了laulau外,還有通心粉沙拉、白飯及莎莎醬,通心粉沙拉吃起來十分清淡,對我來說他算是主食而非配菜,飽足感十足。

laulau是採芋頭葉包裹肉品邊蒸邊悶熟,肉嫩帶有葉香,吃起來類似常見的糯米雞,清爽無負擔,是一個挺特別的體驗。

--

Kaaloa's Super J's / FB

地址:83-5409 Mamalahoa Hwy, Captain Cook, HI 96704美國

電話:+1 808-328-9566

營業時間:10:00-18:30(周日公休)


 

【延伸閱讀】

夏威夷大島—Lucy's Taqueria|豐富多元的平價墨西哥饗宴|Hilo

夏威夷大島—Pine Tree Cafe|夏威夷風格大份量餐盒|Kona、Kailua

夏威夷大島—Shiono at Mauna Lani|豐富日式餐點選擇 新鮮度不同凡響|夏威夷島

夏威夷歐胡島—Tommy Bahama Restaurant, Bar & Store|渡假勝地超chill人氣餐廳|威基基海灘、檀香山、Honolulu

夏威夷歐胡島—Waikiki Tea(Lady M in Waikiki)|免排隊就能吃到隱藏版人氣千層蛋糕|威基基海灘、檀香山、Honolulu

夏威夷歐胡島—Henry's Place 高橋果實店|過譽?高人氣新鮮水果冰|威基基海灘、檀香山、Honolulu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