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2868D4-6476-4ECA-9B64-25CC9BA31113.jpeg

「TOMMY BAHAMA」是美國著名的休閒服飾品牌,除此之外,1995年開始更在許多度假勝地開設結合服飾零售的複合式餐廳,實現生活就是一次長假的品牌理念。

在夏威夷著名的威基基海灘大道上,也可見「Tommy Bahama Restaurant, Bar & Store」的蹤影,伴隨夏威夷的海風海景,使得佳餚更為加分。

--


檢視較大的地圖

6E2868D4-6476-4ECA-9B64-25CC9BA31113.jpeg

「Tommy Bahama Restaurant, Bar & Store」位於熱鬧的威基基海灘大道上,從威基基海灘玩水後來享用晚餐,是不錯的行程安排,步行過來約五分鐘左右。

而享用完晚餐後,也可再附近逛街,無論名牌或是各種紀念品伴手禮,都能在這條街上一網打盡。

98D6B432-BE78-41AC-A4F3-5BF63D001D18.jpeg

「Tommy Bahama Restaurant, Bar & Store」一樓就是服飾店,販售許多美式風情的泳裝及服飾,價格還算是好入手。

由於「Tommy Bahama Restaurant, Bar & Store」用餐時段生意非常好,若沒事先訂位大概需要後位一段時間,趁這時來逛逛是不錯的選擇。

除此之外,經典伴手禮「Honolulu Cookie」也有在這設小小櫃位,對於旅客來說十分便利。

8033CBFE-3706-47C8-8FB2-1CA1CCE528DD.jpeg

45025219-A05A-4866-AC9E-2B7FEA12DCDF.jpeg

沿著旋轉樓梯走上,二三樓就是「Tommy Bahama Restaurant, Bar & Store」,挑高的空間寬敞舒適,二樓還會有駐唱歌手表演,水準極高。

 

B6FE0741-F291-45AA-9F02-B874C45D76FE.jpeg

9CCF3585-C311-46D5-9F65-847C4E19E153.jpeg

E54CEE9F-4527-4572-82F1-9D4AD5758A9B.jpeg

三樓則是景觀極好的半露天座位,唯一缺點大概是夏天沒有空調會很炎熱,但瑕不掩瑜。

環境氛圍像是到朋友家般溫馨舒適,也能完全感受到夏威夷的熱情,非常放鬆。

另外小小沙坑區是許多小朋友的愛,玩得好開心。用餐伴隨著歡笑聲,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

0582C97B-25C5-4547-99F7-D5C7394EEBC2.jpeg

▲餐前麵包

C20720CA-4F43-4521-B4D8-34043429A3A6.jpeg

這道餐前麵包我非常喜歡,除了熱騰騰的富嚼勁麵包,香氣肉桂鹹奶油抹醬更是我的愛,恨不得舔光光那種。

▲AHI POKE $21(不含稅)

4BE7C6B0-D327-4207-A8FF-BD2E002EC79C.jpeg

AHI POKE是夏威夷的經典料理,也是到夏威夷的必吃之一。POKE意思是夏威夷語的切塊,傳統是作為一種涼拌菜,以海藻搭配章魚等海鮮。

在隨著日本移民到來,其用料有了轉變,其中夏威語的AHI,也就是俗稱的鮪魚,更蔚為流行。

「Tommy Bahama Restaurant, Bar & Store」的作法是以海藻、洋蔥、海蘆筍與香鬆、飛魚子、酪梨佐以香甜辣椒醬製成,當然還少不了主角鮪魚。

食用起來十分清爽,由於食材多元,不論口味跟口感皆具層次,很是新奇。

▲WORLD FAMOUS COCONUT SHRIMP $19.5(不含稅)

DD8E3A66-632E-4981-BB63-B9D67088E055.jpeg

簡單來說,就是炸蝦佐木瓜芒果酸辣醬,整體味道偏甜,且價格稍高,換算下來一隻蝦子逼近百元,但的確蝦子個頭滿大且肉質滿Q彈。

▲ROASTED SEASONAL VEGETABLES $24(不含稅)

C8E6DCCF-7DD5-4DA5-8705-B1FBC5424FA6.jpeg

一道清爽的烤蔬菜,有炭烤杏鮑菇、小白菜、味噌胡蘿蔔,以及檸檬芝麻葉番茄沙拉。

特別是一旁還有附上二粒小麥,是較為少見的穀類,可增添飽足感,若為素食者,整道料理可直接作為一餐食用。

▲PARMESAN CRUSTED SANIBEL CHICKEN $33.5(不含稅)

E63D4719-B7C0-4882-A192-6F01BB5B1DAD.jpeg

外表看似炸魚,其實是名符其實的炸雞,且裏頭有包裹著香草大蒜奶油乳酪餡料。

雖使用雞胸部位但卻不乾柴,裡頭餡料主要是以起司為主,還有添加一些香料,鹹香十足。一旁有附紅胡椒奶油醬做沾取,下方則是鋪著馬鈴薯泥還有花椰菜。

有別於以往吃到比較流質的內餡或是起司,是屬於較為固態的餡料,挺新奇的,但照片僅切到邊邊角角沒有拍到餡料請多包涵。

▲GUAVA GLAZED BABY BACK PORK RIBS 1/2 $26(不含稅)

1FDEA973-35D8-43B7-BE8E-34D65E192E0A.jpeg

帶骨的豬肋排,是往往到美式餐廳必點的主菜之一。

以芒果木瓜醬及香草做醃料進行炭烤,口感酸酸甜甜很開胃,用手抓著骨頭啃著軟嫩的骨邊肉,真是過癮!

一旁還有附較酸的涼拌菜絲,以及綿密滑順的馬鈴薯泥可做搭配,整體頗有熱帶夏威夷風情。

--

Tommy Bahama Restaurant, Bar & Store

地址:298 Beach Walk, Honolulu, HI 96815美國

電話:+1 808-923-8785

營業時間:11:00-23:00


 

【延伸閱讀】

夏威夷歐胡島—Waikiki Tea(Lady M in Waikiki)|免排隊就能吃到隱藏版人氣千層蛋糕|威基基海灘、檀香山、Honolulu

夏威夷歐胡島—Henry's Place 高橋果實店|過譽?高人氣新鮮水果冰|威基基海灘、檀香山、Honolulu

夏威夷大島—Shiono at Mauna Lani|豐富日式餐點選擇 新鮮度不同凡響|夏威夷島

夏威夷大島—Kaaloa's Super J's|夏威夷必嚐!當地特色料理laulau|captain cook

夏威夷大島—Pine Tree Cafe|夏威夷風格大份量餐盒|Kona、Kailua

夏威夷大島—Lucy's Taqueria|豐富多元的平價墨西哥饗宴|Hilo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