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366722-C976-40F3-B466-EE50F063662C.jpeg

夏威夷,一個熱情的渡假勝地,其中最知名的景點之一,就是威基基海灘了,來自世界各國的旅人在這玩水、衝浪、曬日光浴,享受這裡魅力四射的太陽。

而在附近的巷弄中,竟然隱身著一間偽裝超成功的「Lady M」,不用排隊就能吃到超人氣的千層蛋糕。

--


檢視較大的地圖

F0A01456-3EAF-4563-81B8-2493E46BDB4E.jpeg

「Waikiki Tea」位於威基基海灘附近的巷弄,在人氣冰品的「Henry's Place」旁。

相較起「Henry's Place」的排隊人潮,「Waikiki Tea」完全門可羅雀,低調到令人怯步。若不是門口有放著一個「Lady M」的小招牌,我想我們一行人也只會路過。

E17EE6DD-226C-4B80-AB47-0783D8BE497F.jpeg

裡頭的座位區非常少,約僅能容納十人左右,由於不想打擾到店員跟用餐的客人,所以就沒有多加拍攝。整體裝潢布置是簡單而溫馨典雅的,並不是走高貴奢華路線。

924EFC68-A359-4324-944D-1A33B00BD65C.jpeg

店內最吸睛的,就是這充斥著「Lady M」招牌千層的蛋糕櫃了,口味大概有十種,從經典的原味到季節限定口味都有,每天口味都不完全相同,但都是售完為止。

--

B50BA0A3-D45E-48FC-B364-96291319951D.jpeg

▲原味千層 $8.5(未含稅)

6CB7E4DA-7ADF-485B-9738-8458E523D40B.jpeg

研發「Lady M」千層蛋糕的主廚是在夏威夷出生,不曉得這是否和在夏威夷開店有什麼關聯。

這次點了最經典的原味,價格跟在台灣差不多,含稅一塊差不多$250左右,但不用排隊整個感覺就是大加分啊!雖然價格以蛋糕來說還是不便宜就是。

以超過二十層的薄蛋皮,加上甜度適中的鮮奶油,層層堆疊的細緻口感真的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美味的千層蛋糕。

嚴選的材料加上複雜的程序,聽說製作一顆蛋糕要超過一天以上,果然是貴族蛋糕無誤。

如果愛吃甜點但不愛排隊的你,到夏威夷不妨到「Waikiki Tea」滿足一下甜點胃!

--

Waikiki Tea(Lady M in Waikiki) / 官網

地址:234 Beach Walk, Honolulu, HI 96814

電話:886-6000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夏威夷歐胡島—Henry's Place 高橋果實店|過譽?高人氣新鮮水果冰|威基基海灘、檀香山、Honolulu

夏威夷歐胡島—Tommy Bahama Restaurant, Bar & Store|渡假勝地超chill人氣餐廳|威基基海灘、檀香山、Honolulu

夏威夷大島—Shiono at Mauna Lani|豐富日式餐點選擇 新鮮度不同凡響|夏威夷島

夏威夷大島—Kaaloa's Super J's|夏威夷必嚐!當地特色料理laulau|captain cook

夏威夷大島—Pine Tree Cafe|夏威夷風格大份量餐盒|Kona、Kailua

夏威夷大島—Lucy's Taqueria|豐富多元的平價墨西哥饗宴|Hilo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