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78C7A-255F-44A9-9110-771A7E075AA0.jpeg

豆漿對我而言,是像牛奶般容易取得的營養飲品,舉凡超商、早餐店都能買到,和中式早餐搭配更是一絕,也是補充蛋白質的來源之一。

而豆乳跟豆漿其實是同一樣東西,只是在日本,豆乳無論大豆成分與蛋白質含量均較高,所以香氣較為濃厚,在嚐過豆乳濃郁的口感後,真的是回不去了。

--


檢視較大的地圖

85230AAC-0A98-4C21-B6FE-3FBB4D8B1A4B.jpeg

3BF40732-4247-4929-846E-719F022DD77A.jpeg

「耘享濃豆乳」位於民生社區中,從捷運小巨蛋站或松山機場站步行約十分鐘的距離。

由於身處綠意盎然且靜謐的住宅區中,其外觀也是有著保護色的簡約,以白底黑字為主的乾淨門面,如同他們家販售的豆乳般純粹、純淨。

3FBEF80E-8F6F-453A-9D01-3F18CDAB3CC0.jpeg

店內可選擇的豆乳口味不少,店員也會很大方的提供試飲並提供意見,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服務態度我很喜歡,真誠且親切,有種和朋友聊天的自在感。

回到正題,他們家的豆乳是採用加拿大官方認證非基改黃豆,並使引進日本獨家熟成萃取技術,搭配愛惠浦淨水系統煮製,沒有參雜任何化學添加物,保留黃豆本身營養的極大值。

AA191607-1E84-462A-B9EB-0AD28C5BE589.jpeg

店內擺設簡約,僅能容納約十位客人,淺色系讓人感到十分舒服。

而店家為了響應環保,沒有提供塑膠袋,但在一旁有蒐集來的紙箱跟紙袋提供拿取,這樣的意識完全值得嘉許阿!

--

A87172C0-2A3A-4D75-9179-87495B37C211.jpeg

▲豆乳豆花 $70

B6E0F5C5-D085-45A0-A36F-7CC5C6C547FE.jpeg

濃郁的豆乳及豆花,雖然有不同的口感,但一樣有著濃濃豆香,豆乳偏醇厚,豆漿則是我最愛的綿密。

花生是採宜蘭砂仁花生,煮到有些濃稠,但仍保持著花生的顆粒口感,卻又帶著綿密,這難以形容的美妙滋味,大概是我吃過最講究的花生配料了,和主體相比毫不遜色。

▲原味豆乳-無糖(400ml)$50

▲台灣南杏仁豆乳-微糖(400ml)$60

▲台灣黑芝麻豆乳-微糖(400ml)$60

473B2BC9-DAF0-4FD9-9AB9-26B7CB357ED6.jpeg

由於當天有些無糖口味豆乳售罄,所以還是挑選了微糖,但他們家的微糖大概只有一分甜,芝麻和杏仁的香氣完全壓過了甜度。

一入口就是給你滿滿滿的濃醇香,幾乎每天都要喝豆漿的我,完全大愛!

而「耘享濃豆乳」的豆乳都是售完為止,也會不定期推出季節口味,若怕向隅,建議提前向店家預訂,不在台北的朋友,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外送服務。

以一杯手搖飲的價格,就能獲得比手搖飲更豐富的營養,有路過民生社區的你,不妨來一嘗其濃郁滋味吧!

--

紜享濃豆乳 / FB / 官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巷1弄6號

電話:02-2718-819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08:00-20:00;周六12:00-20:00(周日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富錦樹台菜香檳|既飲既食 流露法式優雅的台式靈魂|民生社區、富錦街

台北松山—古巴娜咖啡café Coabana|古巴的樂天爛漫 賦予比司吉生命力|民生社區

台北松山—but.we love butter|奶油餅乾的純粹 如同戀人間的平凡美好|民生社區、民族國小、富錦街

台北松山—Marinheiro No.9 水手9號|航海記憶 轉化為餐桌上揚起的風帆|民生社區、富錦街

台北松山—松果院子|民生社區內愛麗絲夢遊仙境般迷幻的文青咖啡館|富錦街

台北松山—THE AP SECOND|手工現打漢堡肉紮實多汁 美式家庭風格餐廳|民生社區、三民路

台北松山—舒曼六號餐館 Schumann's Bistro No. 6|招牌德國豬腳 超過三天製程的聚餐美食推薦|IKEA、微風南京、小巨蛋、南京復興站

台北中山—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公園一隅飄散陣陣咖啡香|遼寧公園、遼寧街、南京復興站

台北中山—貝克宅|與麵包和咖啡共度老宅自在時光|南京復興站、松江南京站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