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E59E86-CEDF-468F-855C-45AB755E0267.jpeg

或許也是到了適當的年紀,2022年身邊朋友好事不斷,想當然爾,喜餅跟彌月禮也獲得了不少。

從「TUTUKAKI 司康小売所」、「冊子彌月油飯」到這間「but.we love butter」,都是我很喜愛的禮盒類型,不僅包裝體面,內容物也是很對我的胃。

--

5D335B61-07F0-4D51-8DD1-10C728F35DC7.jpeg

「but.we love butter」,是近幾年熱門的餅乾、甜點店,位於民生社區的店面,已在我的待訪清單中存了些時間。

雖沒實際探訪過,但時不時就會有同事、好友們餵食,尤其經典人氣商品-濃厚奶油餅乾,更是成功擄獲許多人的甜點胃,當然包含我在內。

4B50E331-8185-4417-90DF-DA5C8757C631.jpeg

DADD3C58-E5BA-4B9B-8B0E-6097C817791C.jpeg

這次多年好友的喜餅,選擇「but.we love butter」的LOVE IS PERFECT真心 禮盒,內含12種餅乾、糖果以及蛋糕類產品,而配置也可以隨新人的喜好客製化,令我萬分期待。

--

▲金鑚鳳梨

▲濃厚奶油餅乾

▲輕鬆奶油餅乾

E716EBD1-2A3B-41AC-A7BD-451C7CFB6ACD.jpeg

說到「but.we love butter」人氣不敗商品,絕對是這塊濃厚奶油餅乾,甚至可以說,「but.we love butter」就是靠這塊看似平凡的餅乾打響名號的。

而輕鬆奶油餅乾則是薄脆款,雖使用原料差異不大,但卻有截然不同的口感。此兩款與金鑽鳳梨同為使用金色包裝,呈現出尊絕不凡的高貴地位。

59BD378D-2052-4DF0-9D12-A268E1F0FCC2.jpeg

咬下一口,又想起第一次吃到這款濃厚奶油餅乾的悸動。

外層帶點酥脆,內裡則是鬆散帶些濕潤,甚至有點像磅蛋糕般扎實,這多重的口感就足以討好我,更不用說那滿嘴的奶油香氣,濃郁卻不膩口。

如果想要更體驗不一樣的口感,再回烤或微波也可以,只是我覺得直接吃就很完美了。

24E81A2A-A454-4417-B35D-F1ED9A4A0367.jpeg

金鑽鳳梨,則是在奶油餅乾中夾入台南關廟鳳梨的內餡,甜度介於土鳳梨酥與一般鳳梨酥間,兼具甜味與酸味,平衡拿捏的很剛好,每一口的果肉纖維感我也很愛。

▲嚼勁 蕎麥籽

▲精彩 佛羅倫丁餅乾

▲果韻 檸檬覆盆子餅

▲爽朗 瑪德蓮蛋糕

8A4FDE81-93C5-4F56-96F6-31F6FAFEF6A9.jpeg

「but.we love butter」的餅乾大多屬硬脆型,我個人是滿喜歡。

2A49DFCA-8066-483C-9B99-59266416D02A.jpeg

檸檬覆盆子帶有清新的果香;蕎麥籽不僅營養價值高,一顆顆的咖滋口感很誘人;佛羅倫丁餅乾是以杏仁為主,再加上焦糖的經典點心,對我來說有點類似餅乾版的堅果塔,酥香涮嘴。

相較之下,瑪德蓮蛋糕較不得我心些,外表烤得帶有點焦香氣,但相對來說口感也較乾,甜度也偏高。

▲爆米 奇亞籽

▲綠野 柚茶餅

▲澎澎捏 小蛋糕

1A4A7798-5733-40F5-914E-DC4CCF517DB5.jpeg

奇亞籽帶有些爆米香,所以雖和蕎麥籽有些類似,但口感跟香氣更為有層次;柚茶餅印象不深,似乎是帶有茶香氣的餅乾。

砰砰捏小蛋糕的蛋糕體也和瑪德蓮有些類似,上頭再填上%數較高巧克力餡,不會到完全的死甜,小個頭也不會負擔太重。

▲帕達諾 起司餅

86208C3D-2E3C-46B1-A465-9FAE30FEED74.jpeg

起司餅的厚度又更為薄些,起司香氣也夠濃郁,像是直接在吃起司片般,再帶上迷人的口感,不知不覺就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玩美 巧克力甜甜圈

EB4C8C90-6779-4C2B-84CD-A980F83B4EF7.jpeg

鬆軟的甜甜圈再淋上香甜巧克力醬,相較於硬脆的固體巧克力,更多了些濕潤感,是極度邪惡的甜點,適合搭配咖啡、無糖茶飲。

--

but.we love butter / FB / IG / 官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2號

電話: 02-8771-32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3:00-20:30;週六週日12:30-20:00

(體驗日期:2022/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富錦樹台菜香檳|既飲既食 流露法式優雅的台式靈魂|民生社區、富錦街

台北松山—CHIT CHAT Cafe|引茶入室 手刷抹茶伴食雅緻甜點 南京三民咖啡廳|寶清街

台北松山—冊子彌月油飯|層層堆疊福虎臨門彌月喜悅|三民公園、民生社區、撫遠街

台北中山—TUTUKAKI 司康小売所|孩子滿月喜悅 是司康開口笑的快樂蔓延|中山站、中山運動中心

台北松山—古巴娜咖啡café Coabana|古巴的樂天爛漫 賦予比司吉生命力|民生社區

台北松山—Marinheiro No.9 水手9號|航海記憶 轉化為餐桌上揚起的風帆|民生社區、富錦街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