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出了社會後,我對於自己的期許是一年出國旅遊兩次,作為上班的動力,但俗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沒想到一場疫情,讓我護照上的出境日期依舊停留在2019年。

睽違四年,終於要踏出台灣這片國土,前往熟悉的國度-日本。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出國打算時,第一件事是買機票跟訂住宿,第二件事就是買SIM卡,畢竟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外,與外界保持聯繫還有查找資料、看地圖都是必須的。

以往我都是租用WIFI分享器,而這次則是選擇了「威訊WaySim」的eSIM,一用就回不去了,總結一句話:取得及使用方便、訊號穩定。

購買連結(輸入九折優惠折扣碼:shinyban10)

--

▲eSIM 4G高速固定流量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自2019年開始,「威訊WaySim」致力於與全球電信業者合作,提供更穩定、高CP值的電信服務,確保每位消費者都有良好的網路使用體驗,在2023年更是榮獲顧客滿意金質獎。

「威訊WaySim」的產品有分實體SIM卡與eSIM,疫情前旅日eSIM似乎還不是那麼普及,剛聽聞時我也很擔心是否在設定程序上很麻煩,我只能說使用後真的會一試成主顧。

購買連結(輸入九折優惠折扣碼:shinyban10)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eSIM目前皆是4G的網速,對於一般的查找資料、地圖已是綽綽有餘。另外則可依自身需求選擇天數跟每日流量,依我這次三天兩夜來看,最便宜是每天1GB$169,一天$60不到。

購買連結(輸入九折優惠折扣碼:shinyban10)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目前eSIM卡有限手機的廠牌與型號,但「WaySim威訊」也有提供實體SIM卡可作選購。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網頁上即附有包含圖像跟文字的設定說明,簡單易懂,實際操作下來大概不到三分鐘就能完成。如果仍有疑問,可以利用Line@跟線上客服詢問。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有別於一般的實體SIM卡,eSIM卡是以電子郵件遞送,也就是說不必等待實體卡片寄送時間,也不必預留時間到機場取WIFI分享器,只要購買後就能取得,甚至旅行當天才臨時購買,或是在國外流量不夠即時追加也是完全沒問題,解決了傳統SIM卡與分享器的問題,如果在使用上遇到問題,「WaySim威訊」還有9:00-23:00的真人線上客服,即時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案。

購買後,半小時內就會收到內附QRcode的電子郵件,但因為QRcode需三十天內開通,所以如果是預先購買的,約一個月前才會收到電子郵件。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第一步驟,是至設定>行動服務,於行動方案部分點選"加入行動方案",並以"使用行動條碼"方式,掃描QRcode加入eSIM。這時手機約會處理個十來秒後,就會出現eSIM的網路選項。.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建議將原本預設的行動標籤改為旅遊地點,這樣在辨識上也比較直覺,能清楚知道自己使用的是哪張SIM卡。

抵達旅遊地之後,就可以開啟此號碼,並開啟數據漫遊,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使用上網服務,真的超級方便。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由於eSIM有手機型號的限制,所以身為iphone8的我,就只能選擇實體卡。

實體卡同eSIM皆為4G網速,流量跟天數皆可依需求做選擇,如果不是要長時間觀看影片,對我來說最低流量就夠了,我這三天僅用了1G不到。

購買連結(輸入九折優惠折扣碼:shinyban10)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威訊WaySim」實體卡寄送速度挺快,大概三天內即可送達,如果日期比較趕的話,桃園國際機場也有取件櫃檯。實體卡裏頭有自備卡針所以不需自備,卡片的規格有有三種,可依照手機型號自行拆解使用。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而這次出國,我也選擇了他牌的wifi分享器做比較,結果不用我多說,訊號不穩到跟沒有網路差不多,在各個地點測了幾次之後,我就被氣到直接不開wifi,改由「威訊WaySim」實體卡整個網速提升超級有感。

出國旅遊的訊號穩定度,真的會大大影響旅遊的心情,畢竟google、地圖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但轉不出畫面,真的會頓時沒有安全感。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威訊WaySim|九折優惠碼看這裡 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 /

謝謝「威訊Way Sim」陪伴了我這幾天的旅程,雖然僅三天兩夜,但卻從知名景點慢步到小巷,從網美餐廳吃到在地居酒屋,帶給我和我家人滿滿的回憶。

【本篇為與威訊Way Sim合作文章】

--

威訊Way Sim / 官網 / 購買連結(eSIM) / 購買連結(實體卡)

※九折優惠折扣碼:shinyban10

--

▖ 延伸閱讀

沖繩那霸—那霸機場|豬肉蛋飯糰、A&W、oHacorte

沖繩那霸—和磊 久茂地|人情味最高 打卡下班後的容身之處|那霸國際通、美榮橋

沖繩那霸—舞天 本店|旅程中與丼飯蕎麥麵的意外邂逅|歌町、新都心、DFS免稅店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