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終於把自己的事情忙完,可以重回近荒廢四個月的寫文生活,其實覺得挺好,似乎放了自己一個假,面對文章的心情反而輕鬆不少。

相簿裡躺了好幾十間的店家照片,也大多是半年前以上造訪的餐廳,就隨心所欲當作心情隨筆記錄,補齊這段日子的美食記憶空缺。

--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早午餐屬我很愛的類型,如果對正餐沒有什麼特別想法的話,總是會往較無負擔的早午餐方向找。

而這間「曉食厚Brunch」位於捷運頂溪站步行約六分鐘的國光路上,窗明几淨的環境加上早餐店的實惠價格,是吸引我造訪的原因。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店內採兩面落地窗設計,所以室內自然採光很好。

而座位從窗邊高腳椅,到雙人四人桌型座位,至店內最後方的沙發皆有,也另外備有兒童座椅跟餐具,無論隻身前往,或是和另一半、家人共享早午餐都挺適合。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這一片綠色植栽牆我挺喜歡,打造出不同於一般早餐店的綠意氛圍,而價格也是相較於動輒上百的早午餐更好入手。

只是稍微可惜一點的是店內油煙味偏重,而且餐點現做的關係,尖峰時間會影響上餐速度,若後續還有行程可能要多加留意。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店內沒有酌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自取,用餐後也要自行回收,而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檸檬水,如果沒有點選飲品也不怕口渴。
--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熔岩花生卡拉蛋 $85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既然是吐司專賣,不點吐司好像說不過去。卡拉雞與花生醬的飽邪惡組合,適合食量較大的人享用。

可以看得出來兩片吐司內夾著不少餡料,對半切是厚厚一盤,對我而言搭配咖啡,作為早午兩餐是剛剛好。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但口味對我來說比較不對我的胃,花生醬較稀且甜度高,和卡拉雞的炸物油感搭配起來,吃到中後段會顯得有點膩,且吐司也會因為餡料關係變得濕潤,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手作芋泥肉鬆 $65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之前我其實對肉鬆芋泥沒太大興趣,直到吃到「飽腹」驚為天人,所以每當在菜單上看到這個品項,都會激起我一試的慾望。

「曉食厚Brunch」的芋泥顆粒感明顯,肉鬆不夠乾鬆,整體口感跟口味都不夠和諧,沒有中我的喜好。

▲厚蛋餅卷-塔塔鮪魚 $40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我必須老實說,相較於招牌鐵板厚吐司,像是蔥抓餅般外酥內Q的蛋餅捲,我更為推薦。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以美乃滋、洋蔥、黑胡椒調味而成的塔塔鮪魚醬,酸中帶鮮味,還有洋蔥碎丁的脆口感,吃起來很開胃清爽且不油膩。

▲特調咖啡 $50

▲英式紅茶 $25

新北永和—曉食厚Brunch|平價早餐2.0 酥脆厚蛋餅份量

--

曉食厚Brunch / FB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國光路76號

電話: 02-2921-0831

營業時間:07:00-14:00(週一公休)

※備註:用餐限時90分鐘 / 提供wifi / 免酌收服務費

(用餐日期:202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延伸閱讀

大台北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新北永和—很秋鍋物|人氣強滾 很秋火鍋新美學|福和路、永和區公所、永和國中

新北永和—義聚東劉家水餃|大份量山東水餃與黑嚕嚕韓國炸醬麵|永和耕莘醫院、頂溪、竹林路

新北永和—世界豆漿大王|玉液瓊漿 中式早餐二十四小時營業先河|頂溪站、永和路、中正橋

新北永和—阿爸の芋圓|芋頭芋泥芋圓層層疊疊 獨創蔗片冰燻香清甜|樂華夜市

新北永和—Mr.雪腐|煉乳無限 超人氣珍珠奶茶雪花冰|四號公園、永安市場站

新北中和—昭和鳳。パイタン |下班了 來碗濃郁雞白湯拉麵療癒身心吧|興南夜市、南勢角站、景新街

新北新店—飽腹|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享受被柔軟吐司和厚實蛋餅療癒的一天|寶興路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