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DB977C-9718-4D9F-8AA9-73EBDAD3B01A.jpeg

一捲潤餅能擄獲米其林評審的胃?位於南機場夜市中的「吾旺再季 潤餅捲專賣(原松青潤餅)」做到了。

販售潤餅捲的攤販其實不少,而每間包裹的餡料以及調味都會有所不同,「吾旺再季 潤餅捲專賣(原松青潤餅)」以豐富的配料與每日限做潤餅皮為特色,連續2020、2021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殊榮,每日還限量兩百捲,售完為止,以人氣程度來看,提早收攤早是習以為常。

--

1F5A0995-F453-49DF-8C34-D59582554650.jpeg

至今已過了而立之年的「吾旺再季 潤餅捲專賣」,原是取名為「松青潤餅」,因為和超市同名的商標註冊問題,所以改為現在的名稱。

D4CFD66C-FD28-471E-999F-3A94DA893611.jpeg

轉進313巷內,就可以明顯的看到黃紅顯眼的招牌與排隊人龍。下午三點半開賣,每天限量兩百份,售完為止。

在「吾旺再季 潤餅捲專賣」排隊排到不代表能馬上拿到,店員會先跟你確認購買的捲數,然後再依號碼牌上指示的時間來取卷付款,大概是等候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03940567-B5A3-48F5-A89B-C875FAD76F23.jpeg

CAC0FE70-1F0C-425B-955C-24434EC973BB.jpeg

後方工作人員的手從來沒停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分工職責,算是挺有效率。

8D3E7CA6-E362-4DE0-8C33-74B00D5DC50F.jpeg

以當天自製的手工潤餅皮,先是塗上甜辣醬,再擺上紅糟肉、豆干、素排骨酥、蘿蔔絲、豆芽菜、香菜等高達近十種的配料,還有靈魂花生粉與海苔粉,用料多樣且澎派。

而「吾旺再季 潤餅捲專賣」也有提供素食潤餅捲,需要點餐時事先告知店員,會將葷食的配料移除。

--

E24CC5A4-1F53-4BDD-A9EF-55A509707A73.jpeg

--

▲潤餅 $60

1121B13E-9E19-4F01-8DD1-AF0262CA0B29.jpeg

由於使用兩張潤餅皮,所以潤餅的塊頭算是我看過數一數二大的。

最令我驚豔的是潤餅皮的Q度,不同於一般吃到的乾硬與易破損,縱使蔬菜量給的不手軟,也算瀝的夠乾,餅皮不會因為過濕而破損影響口感,我很喜歡。

4DDFEA04-3591-4C0E-94D6-4979A5ED8C1F.jpeg

但在配料部分就沒那麼合我胃口了,豐富的配料組合起來是挺和諧,不會特別有突兀感,可是在香氣上我覺得略為不足,算是清爽清淡版的潤餅。

素排骨酥的口感我不是太喜歡,炸物的油感特別明顯,而特色咖哩蘿蔔絲的咖哩味也品嘗不太出來,反而是略帶甜味的海苔粉較為出眾。

整體而言,清爽度與豐富度有挺高的分數,但如果要排隊及等候半個小時以上,甚至一個小時,會大大影響到再訪的意願。

--

吾旺再季 潤餅捲專賣(原松青潤餅) / FB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29號1樓

電話:0930-406-677

營業時間:15:30-21:00(週一公休)

※備註:限量兩百份售完為止

(用餐日期:202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延伸閱讀

米其林星級/米其林餐盤/米其林必比登懶人包

台北中正—山內雞肉|結實雞肉與雞油飯的百元米其林組合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南機場夜市

台北中正—無名車輪餅|一捏就爆餡 真材實料紅豆餅一顆不到十五元|南機場夜市

台北中正—幸福村潤餅|小小一捲大大滿足的公館小吃|台大、公館站

台北中正—曉迪筒仔米糕|五十元銅板買米糕的Q 排骨酥的化口 不輸米其林必比登的美味|南機場夜市

台北中正—阿亮水餃/阿亮餃子館|南機場三大名餃 品嚐的是回憶還是美味|南機場夜市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