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B8BC65-6260-4261-83AA-B1117232C00C.jpeg

今年已而立的我,對於二字頭所使用的保養品感到越來越不給力,少而簡且重質的保養程序,是我未來所追求的目標。

而疫情期間總是口罩不離臉,皮膚狀況也變得越來越不穩定,尤其在這汗流不止的炎炎夏日,粉刺、痘痘總是一長再長。

所以保養品保濕、修護的功用,在這時間點對我來說更顯重要,不然解封之後膚況變差,真的是連化妝都藏不住。

--

7234EF1E-B280-45C5-8BF1-16AE3B5F1D36.jpeg

資生堂小紅瓶(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絕對可以說是品牌人氣經典商品之一,而在今年,品牌更是推出小紅瓶2.0版,採用全新電波精華概念,號稱媲美電波及皮秒,用擦的精華液。

之所以稱為小紅瓶,顧名思義就是包裝瓶身以紅色漸層搭配流線造型,既簡約又時髦,放在化妝檯上活像是個藝術品,在光影流動間閃爍發光著。

25112571-DD20-4686-95A6-9BB97C51F915.jpeg

全新資生堂小紅瓶(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電波精華)採用獨家“The Lifeblood™超導循環技術”,讓肌膚表層的肌底微循環,能夠增強肌膚防禦力,修護並抵抗傷害,讓皮膚更有彈性、更柔嫩且透亮。

採用靈芝、鳶尾花、魚腥草等天然植萃成分,氣味也是淡淡的花香氣息,不僅肌膚能得到修護,在嗅覺上也能讓身心獲得放鬆。

D52B7D8D-2F15-4F19-8C58-E2638503262C.jpeg

採按壓設計,可作為保濕精華液、急救修護濕敷及妝前保養使用,無論各種令人在意的肌膚問題,像是毛孔粗大、泛紅暗沈、粗糙脫皮都能得到明顯改善。

07AE8390-EEEC-4DF3-8FE8-3B5BF66E27DA.jpeg

全新小紅瓶(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電波精華)全臉使用約擠壓2-3次,剛擠出是濃稠的液體狀,流動性及延展性都很好,質地細緻且清爽,在現在這炎熱的夏天也毫不粘膩,吸收度佳。

--

C1BA0407-FDBB-4EB9-87DF-AEA8B9A1176E.jpeg

其實在使用過程中,剛好遇到最討厭的生理期,皮膚狀況的不穩定,我相信許多女生都深受其害。

所以我以急救修護精華的方式,將小紅瓶按壓3-5下至化妝棉上,敷於下巴、兩頰等,較為容易長粉刺及生理痘的位置,這段時間臉上竟沒有冒出一些怪東西。

AA0DBB24-176D-4CF8-983F-2AD1F3376F68.jpeg

而平常的使用方式,就是早晚在洗臉及化妝水後,當成保濕修護精華做使用,在按摩之後質地很容易吸收,夏天出門戴上口罩也不粘膩。

或是也可以和粉底液混合,提升保濕度讓底妝更為服貼,但由於我自己是習慣使用粉餅,所以在底妝前先以小紅瓶打底,服貼狀況也有明顯改善。

擷取.PNG

保養的重要性,對我來說是大於化妝的,挑選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維持好膚質,就能夠以最簡單的底妝,給皮膚最少的負擔。

如果對於全新小紅瓶(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電波精華)一知半解沒有關係,在7/18前到資生堂國際櫃官網填寫資訊就可以申請體驗包,還可以免費送到家。

而7/19-8/16也可以至官網頁面登記填寫資料,就可以憑簡訊兌換頁面,到資生堂國際櫃專櫃領取體驗包,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本篇為與SHISEIDO資生堂合作文章】

--

SHISEIDO資生堂 / 官網 / 免費兌換電波精華體驗包

--

▖ 延伸閱讀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活性安瓶|疫情後必備未來精華小黑瓶與未來安瓶Combo組合 日常與急救保養首選精華液推薦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薄透水潤超抗汗 最愛粉底液沒有之一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