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941DDB7-7E15-4208-B453-A365E41AA6E0.jpeg

小黑瓶一直是我化妝桌上的常備品,抹上後的柔嫩、光滑及透亮,是我疫情期間以來,能夠穩定膚況的最大幫手。

配戴口罩造成的口罩痘及粉刺、濕熱炎夏造成的肌膚出油以及長期待在家的熬夜臉色黯沉,我相信是許多女孩和我一樣苦惱的事。

而「蘭蔻」除了歷久不衰的小黑瓶,今年再推出未來安瓶,針對需要急救的突發狀況快速及明顯的發揮功效,搭配小黑瓶更是超強組合,有1+1>2的效果。

--

E4B08B97-51A9-44DD-92AE-BFB039558199.jpeg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也就是蘭蔻超人氣明星商品,可以說是精華液界的佼佼者。只要搜尋精華保養相關關鍵字,這瓶小黑瓶絕對榜上有名,甚至說它穩居首位也不為過。

而在今年八月,蘭蔻更是推出急救必備神物-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拯救肌膚突如其來的狀況。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未來精華/小黑瓶)

67E53F4F-50FA-405B-AAC6-64FEAC531EBF.jpeg

3E488AF0-C6E0-4213-A0BF-E5A2DB8FE5D2.jpeg

2019年推出的小黑瓶2.0版,讓精華液不只能穩定膚況,更是能在抹上後短時間內感覺到肌膚的光滑與柔嫩,七天就能明顯肉眼感受到改變。

小黑瓶會如此風靡全球的原因,就是其獨家的微生態修護專利,所含的益生菌能平衡肌膚微生態,為肌膚補充好菌,擊退肌膚種種問題,維持膚況的穩定性。

2444D439-D420-4692-990B-CC4E9BA600AD.jpeg

我通常都是早晚在化妝水後使用小黑瓶,全臉大概是1-2管的用量。自動汲取滴管的設計我覺得十分貼心,好控制又不會沾取細菌,能常保瓶口乾淨清潔。

流動性、延展性不用我多說,有著化妝水般的清爽,同時兼具精華的滋潤保濕,臉部按摩伴隨淡淡花香也是挺放鬆的。

EF4F5BE4-6E1A-4C33-889B-8BB2977ABC9F.jpeg

口罩痘而留下的痘疤,在使用小黑瓶七天後有明顯的變淡,幾乎光滑度及亮度也有提升。

084DEFE7-11F5-43F2-937A-74EB47749191.jpeg

▲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未來安瓶)

88E2DBFA-DC55-4B9F-A388-2B5222D6FB72.jpeg

今年八月甫推出的全新升級版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簡稱未來安瓶),則是主打在肌膚出現突發問題時,能以最高速、強效的方式一夜急救。

能如此有效率的解決肌膚問題,主要是有98%超高濃度活性阿魏酸成分,它是存在於植物中的抗氧化物,講到抗氧化,就是許多保養品所追求的目標,以達到抗老化及美白的作用。

289437D3-97AF-4457-8175-4D7F9AF38206.jpeg

未來安瓶是將98%高濃度的活性阿魏酸真空封存在滴管內,所以第一次開瓶時需要將其釋放,步驟為:

1. 將未來安瓶下壓後順時針扭轉,藍色的活性阿魏酸會釋放於瓶內

2. 搖晃瓶身使阿魏酸與精華混合

3. 取出藍色活性滴管

4. 換上銀色抽取滴管

38513FB6-6926-4049-90AF-870BDE426B4D.jpeg

在包裝設計上和小黑瓶差不多,同樣簡約大方。對我來說最大的不同是滴管部分,未來安瓶是要自行吸取的,好方便控制用量。

未來安瓶質地較小黑瓶稀,流動性、延展度更高,只要一點就可以抹全臉,更省的話可以局部塗抹。吸收快且清爽不黏膩,但香味較為明顯,不過對我來說是在可接受範圍,如果在意的建議到櫃上試看看。

3AF3404D-5EBD-4575-8B1D-7F4625FFC50E.jpeg

我的使用方式是早晚使用小黑瓶作為精華液,為肌膚打好健康基底;未來安瓶則是在肌膚有突發狀況時,在晚上取代小黑瓶精華液步驟。

隨著疫情的控制,解封感覺越來越近了,各式聚會已經蓄勢待發,更是有幾場好友的婚禮延後至年底舉行,這時候就是未來安瓶該出馬的時機。

第一天莫名在臉頰長的小紅點,在使用安瓶兩天後就已經消失於無形;下巴春風吹又生的粉刺林,顆粒感也有非常顯著的改善。

1655A6BA-769F-45F1-B4FC-4531444374AD.jpeg

如果你還沒有使用過小黑瓶,或是手邊缺少一瓶有效的精華液,不妨花個時間去靠櫃或是索取試用包;

若是問題肌、敏感肌或肌膚偶爾有突發問題的朋友,也推薦保養櫃裡備上一瓶未來安瓶以便急救,相信它們都不會讓你失望的。

本篇為與蘭蔻合作文章】

--

蘭蔻 / 小黑瓶官網 / 未來安瓶官網 / 試用包索取

--

▖ 延伸閱讀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2.0 七天肌膚升級超有感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薄透水潤超抗汗 最愛粉底液沒有之一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