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CA11CD-941F-4F9F-AB79-99B4FB17C3FE.jpeg

為了吃一碗臭豆腐要排隊一個小時?在中壢夜市裡,有一間媒體節目報導的人氣臭豆腐店,不排隊還吃不到,到底是什麼魔力可以讓人在美食盡出的夜市中甘願久候,在造訪後終於了解其中奧秘。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15DC525-C532-41D4-B658-7B78CE04EAF4.jpeg

9C055F9D-80EF-48AB-AE84-A74C87ECBFEB.jpeg

用餐當天正值假日晚餐時間,不論內用還是外帶人潮從來沒少過,儘管翻桌率算快,但還是等候了約一個半小時左右,除了斗大顯眼的藍底白字招牌,毫不間斷的人龍也讓人很難忽視它的存在。

--

▲麻辣臭豆腐(小辣) $70

79CCCF46-29C8-442B-B336-1B5891CBEE87.jpeg

豆腐每一個孔洞都吸飽了湯汁,超級入味,而這裡的辣度不容小覷,才點了小辣就快招架不住,但他們的辣不是死辣,而是富有香氣還帶有點花椒的麻,超級過癮。

上頭的細碎肉燥跟蔥花更是為這碗臭豆腐增加了層次,算是我吃過數一數二會想在訪的臭豆腐店,如果不用排隊那就更好了啊!

--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101號

電話:0936-611-025

營業時間:17:30-00:30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香傳十全藥燉排骨|中壢觀光夜市老牌人氣小吃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