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FEAD74-A68B-48AA-8634-21A41AB68E97.jpeg

說到聚會美食,選擇豐富且大份量的餐點,加上活潑熱鬧的用餐環境,美式餐廳絕對是極佳選擇之一。

但無奈我在台灣並沒有讓我很滿意的連鎖美式餐廳,反而是美式漢堡或美式餐酒館有幾間讓我比較中意些。或許是餐點的精緻度上不如預期,之前造訪過的「the Diner 樂子」和這間「The Chips」都有相同的情況。

--

946E12A7-F719-4DD2-8C72-C58A20370993.jpeg

「The Chips」宏匯店就位於2020年甫開幕的宏匯廣場六樓,開放式用餐空間及使用大膽橘黃色調的設計,很難讓人忽視它的存在。

--

460139B1-B0E0-43AC-ACD5-2BD501CD857C.jpeg

店內桌椅擺設多為四人以上座位,可見其客群主力多為朋友或是家庭聚餐,大投影幕上也撥放著運動賽事,和一般美式活力風格差異不大。

--

▲綜合野莓 $180

DF21CAAB-FFF3-46E0-852B-EEB1C73C1E6F.jpeg

雖說是優格飲,但無論顏色跟實際口味都略淡,像是一般的莓果冰沙,點來僅是為了低消。

▲冒煙的法西塔 $590

A27FB43B-2BA9-4C0D-A83D-6531770AB163.jpeg

法西塔也就是西班牙語墨西哥烤肉的音譯,熱騰騰的鐵盤上有雞肉及鮮蝦,第三種可以選擇要豬肉或牛肉。搭配法西塔的,是墨西哥餅皮及一盤醬料還有生菜,在份量上適合兩人食用。

19B618D7-C84F-4ECC-A122-4D7A281922D7.jpeg

沾醬有酸奶和綠色酪梨,其餘兩小碟是墨西哥辣椒跟番茄莎莎,無論將肉品單吃,或是夾入Q軟餅皮,隨喜好添加醬料跟配料,都能增添餐點豐富度。

9FFAD7DA-9CE1-4246-B5A0-77310A0BB991.jpeg

三種肉品下方舖著紅椒青椒以及洋蔥,上頭還有些蘑菇,光是剛上桌時鐵盤的滋滋作響加上陣陣香氣,就令人食慾大增。

但說到肉品的表現就是中規中矩了,建議盡快趁熱吃,不然肉質都略會顯乾硬,整體來說細節度有進步空間。

--

The chips 美式餐廳 / FB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4段3號(宏匯廣場6F)

電話:02-8522-8507

營業時間:18:00-22:00

(用餐日期:2020/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延伸閱讀

新北新莊—TEMP. COFFEE|學區與鬧區內的平價早午餐|新莊高中

台北南港—the Diner 樂子|美式早午餐元老 親子聚餐同樂好選擇|南港中信園區、南港展覽館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