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D1C58-5A29-469A-A94E-E31EA951AF13.jpeg

公館這條街上有著幾間超知名的排隊美食,而「陳三鼎」更是許多人人手一杯的飲品。

雖然之前喝過無數次,但因為每次品質都不盡相同,所以黑糖鮮奶心中的TOP ONE變成了「珍煮丹」。

--

0354D395-CDB4-421D-B3E6-19683160D578.jpeg

49471338-9DF4-449A-A52F-C45491E90A62.jpeg

假日的人潮更是百轉千迴,還好店員的動作超級神速,雖然長長人龍,但不到十分鐘就排到了。

45EB93EC-A94A-4C6F-B7F1-AA0B7543E577.jpeg

還記得上次光顧的時候還是$35,過了一年已經調漲了$5,可能是因為現在有開發票的關係吧,但還是比「珍煮丹」的便宜。

--

E3830189-8737-4C1F-956F-504C8C1074A1.jpeg

飲品統一價是$40,我最常喝的是青蛙撞奶跟綠蛙撞奶,但之前喝到超硬的綠豆,我就不敢再嘗試。

--

▲青蛙撞奶 $40

A4CA6686-BC3B-42BB-A746-9AC8BD30D31D.jpeg

一拿到拍完照就迫不及待一口喝下,「阿~好失望」這真的是心中最直接的第一個想法。

鮮奶很稀,珍珠沒有咬勁,但黑糖的焦香味還是十分有特色,如果之前喝得有80分,我想這杯大概只有剛好及格的60分吧。

撇除口味跟品質跟以前有差距之外,店員的態度真的令我不敢領教,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很看重態度阿!

好想喝好喝的黑糖珍珠,如果有推薦的店家快快告訴我吧!

--

陳三鼎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2號

電話 : 02-2367-778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2:00 


 

【延伸閱讀】

全台黑糖珍珠鮮奶懶人包

台北中正—窩巷弄|隱身台大學區巷弄的大份量聚會餐廳|公館站、台大、水源市場

台北中正—順園小館|意猶未盡的麵食館 酸菜白肉鍋誠意滿滿|公館站、臺灣大學

台北中正—幸福村潤餅|小小一捲大大滿足的公館小吃|台大、公館站

台北中正—公館酒釀湯圓|傳承三十年的暖心暖身好味道|台大、公館站

台北大安—臺一牛奶大王|營業超過一甲子的冰品甜湯專賣店|公館站、台電大樓站、台大、新生南路

台北大安—稻咖哩|叉燒、墨魚汁與咖哩的巧妙邂逅|台大、溫州街、台電大樓站、公館站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