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6C91AF-298C-49D7-AF7C-54104C34DBFA.jpeg

平常對於墨西哥料理的涉獵很少,大概能想到的只有Burrito,還有酸辣的重口味。

而在捷運中正紀念堂一號出口旁,有著一間外國人都來捧場的墨西哥小店「NALA's Mexican Food」,以百元的價格,讓更多人不用飛出國就能嚐到清爽的美墨經典美食。

--


檢視較大的地圖

7638D129-222B-4907-B460-A04A5B74DFF6.jpeg

「NALA's Mexican Food」僅有吧檯前的四個高腳椅位置,坐起來不算舒適,但由於販售的品項都是可以快速解決的輕食,所以問題不大。

如果在意的人建議外帶比較適合些,另外店家也有和外送APP合作,也是挺不錯的選擇。

CF8D5FC9-7E18-4654-9517-BDA2BAED53C8.jpeg

--

EBF8EDCD-F698-4ACD-B42D-4431E930D368.jpeg

--

▲烤雞胸肉墨西哥捲 $109

B7F92A3E-DF52-404D-9481-7EB6F9205063.jpeg

一大捲裡面塞著滿滿的料,除了主要的肉品或蔬菜之外,還有七種餡料,當然,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事先告知店員不要添加。

雖然裡頭餡料很多,但吃起來卻十分和諧,而且由於有添加米飯,所以滿有飽足感,但肉量稍嫌少,不仔細吃會覺得沒吃到,如果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加點辣。

由於沒有去過墨西哥,所以無從評論是否道地,就口味來說,口味及口感的豐富度是之前沒有品嚐過的。

吃起來很清爽沒什麼太大負擔,而且營養算是均衡,不論是作為正餐或是下午點心都滿適合。

--

NALA's Mexican Food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之1號

電話:02-2351-6692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1:30-21:00;週五週六11:30-22:00


 

【延伸閱讀】

台北中正—黃媽媽家常麵|家常的不只是餐點 還有濃濃的人情味|臺大醫院、台大醫學院

台北中正—NUKI Coffee|在老宅吃一頓暖心家常菜|古亭站、金門街

台北中正—生活在他方 elsewhere cafe|屬於大人的繪本他方|中正紀念堂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