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401FCE-977D-47A2-AAEC-8BF6DB5842A5.jpeg

三重早午餐並不算少,對我這早餐控來說,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之前介紹過的「餓店蒸氣吐司」、「豐滿咖啡早午餐」及「木童繪本咖啡」表現都很不錯。

由於地緣關係,這間「初堡」是我近期假日早午餐的好選擇之一,餐點選擇多,價格算實在,口味也不錯,我和家人大概吃了不下十次。

--

D19B786F-334A-4529-934C-E2990AB0BF74.jpeg

「初堡」位於捷運三重國小站約五分鐘腳程,由於在小巷弄的轉角處,需要特別留意一下,而巷口斜對面就是三和夜市,十分熱鬧,不過附近停車位並不多。

5C55BF06-587C-404C-A6CD-7A81395B2C63.jpeg

室內空間偏小,主要為個人坐位,也有三四桌桌型座,但也是顯得擁擠。

每到假日,用餐人潮就是擠得滿滿,由於沒有用餐限制,常常一家幾口就慢慢享用早午餐,所以常常要碰運氣才有位置,不然就是要趁冷門時間用餐。

環境還算整潔,但由於廚房門敞開,所以油煙味有點重。

--

95DB808B-5D21-4642-AF3F-C618CCB06CEB.jpeg

--

▲烤厚片吐司-巧克力 $40

4F83DEE4-B491-45E9-81AD-26FBDACB9F85.jpeg

就是一般的巧克力吐司,醬塗的算厚,趁熱吃是外酥內軟。

▲卡拉雞腿堡 $100+A餐黃金脆薯 $50

C82FF51F-FBE6-4B58-8321-A1D2C2125D19.jpeg

雞腿吃起來是軟嫩多汁而且挺大塊的,但一咬下油整個爆出,不太能接受啊!

另外,麵包外皮吃起來很酥脆,這倒是滿加分的,至於加A餐脆薯值不值得,這就見仁見智了。

脆薯本身炸得很酥脆,表現還不錯,只是份量偏少,如果搭配紅茶或奶茶是值得的,但如果折抵飲品只能折抵十元,代表這幾根薯條要價四十,就不太划算囉!

▲流心蛋黃燻雞起司厚片 $80

8183FEB5-565E-4769-AC38-8980382381BB.jpeg

厚片土司上擺著燻雞、蔬菜、半熟蛋還有邪惡的起司,吃起來是有飽足感的,是不想吃正餐但又想吃點鹹食的好選擇。

▲鴛鴦奶茶 $60

▲拿鐵(大) $70

▲焦糖瑪奇朵(中)$60

16CE56C2-2257-499E-A5BA-85FCF648B604.jpeg

店裡是使用手沖咖啡,喝起來滿順口不苦澀,以不到百元的價位來說品質十分不錯,尤其大杯的容量實在不小。

鴛鴦奶茶就是奶茶加上咖啡,這也是我第一次喝,口味也完全可以想像,就是混合起來的味道,算是想喝奶茶又想喝咖啡的好選擇。

--

「初堡」的主打是大分量漢堡,很適合常常睡到中午的人,當成早午餐一餐可以抵兩餐,餐點選擇豐富,口味吃到現在還沒踩雷過,尤其咖啡表現更為出色。

只是店內環境有時需要碰碰運氣,有遇過脫鞋摳腳的大叔、大聲嚷嚷的阿姨、還有恣意跑跳的小孩。

個人覺得不用刻意大老遠跑來,但附近居民可以抽空來試看看,以上簡單圖文分享,待我再多涉獵一些三重美食分享給大家囉。

--

初堡

地址 : 新北市三重區長興街2之2號

電話 : 02-2977-8738

營業時間 : 9:00-21:00


 

【延伸閱讀】

新北三重美食懶人包|火鍋、牛排、早午餐、咖啡廳、異國料理、飲料、甜品

新北三重—三哇D卡泰式料理|巷弄內的價格平實泰越料理|三和夜市、台北橋站

新北三重—大上海香酥雞|三和夜市香酥裹粉炸雞塊專賣店|台北橋站、三和夜市

新北三重—餓店蒸氣吐司|餓店全新型態的鬆軟爆漿吐司|台北橋站、三和夜市、大榮街

新北三重—木童繪本咖啡|如同孩子般單純無慮的咖啡廳|三重國小站、仁愛街

新北三重—豐滿咖啡早午餐|國王皇后的營養均衡早午餐|台北橋站、三和夜市

新北三重—悅來涮涮鍋|半夜想吃也可以!三重平價人氣涮涮鍋(2018/2/19更新)|台北橋站、三和夜市

新北三重—郭錢橋日式涮涮鍋|在地推薦日式小火鍋(2017/12/18更新)|台北橋站、三和夜市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