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sleep 愛睡—寧靜森林愛睡噴霧|睡前儀式感 巡著嗅

我是個對於氣味很敏感的人,想當然爾,氣味也能左右我的心理狀態。

出門前,依照自己的天氣、心情,穿上自己喜愛的香水,帶著喜愛的香氛一整天,是每天一早起床的小確幸。

▲愛睡噴霧—寧靜森林

Luvsleep 愛睡—寧靜森林愛睡噴霧|睡前儀式感 巡著嗅

今年,換了一個居住環境,還不是太習慣的事物,也令我的睡眠品質受到了些影響,剛好遇到了「寧靜森林愛睡噴霧」,柑橘帶木質的放鬆香氣,讓我緊繃睡前緊繃的情緒獲得了紓解,聞著喜愛的味道,自然而然就進入了夢鄉。

Luvsleep 愛睡—寧靜森林愛睡噴霧|睡前儀式感 巡著嗅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睡前一小時往枕頭上方10公分噴一下,在臥室內也噴一下。

如果第一次使用睡前香氛,我建議先從臥室開始,習慣後或是覺得不夠濃郁,再噴在枕頭上會比較合適些。

Luvsleep 愛睡—寧靜森林愛睡噴霧|睡前儀式感 巡著嗅

前味:高地薰衣草、佛手柑
中味 :花梨木、芳樟、洋甘菊、野薑花
後味 :檜木、乳香、廣藿香、雪松、岩蘭草、綠樂苔

Luvsleep 愛睡—寧靜森林愛睡噴霧|睡前儀式感 巡著嗅

看到「寧靜森林愛睡噴霧」的香調組合時,其實我心裡有些害怕,因為前味的薰衣草是我很容易暈香的花香調。

實際使用上並不是太過強烈,佛手柑的酸澀味更顯清新,與後續的檜木、草本、乳香的層次變化不會太突兀,反而有種延續感。.

Luvsleep 愛睡—寧靜森林愛睡噴霧|睡前儀式感 巡著嗅

寧靜森林愛睡噴霧」持香程度約是三小時左右,畢竟如果太刺激濃烈的氣味,對於睡眠也是會有影響。但三小時之後氣味也不是完全消失,從房內走近還是有股淡淡的木質香氣,不是過於明顯,而是默默的帶給空間睡前的寧靜氛圍。

Luvsleep 愛睡—寧靜森林愛睡噴霧|睡前儀式感 巡著嗅

對我來說,「寧靜森林愛睡噴霧」的氣味除了臥室外,也很適合存在於書房,假日時把窗簾拉開,讓自然光透進房內,輕鬆的噴上一下「寧靜森林愛睡噴霧」,打開我的筆電敲敲文章,或是翻開書籍閱覽,讓身心靈獲得放鬆,享受這屬於我的Me time。

本篇為與Luvsleep 愛睡合作文章】

--

Luvsleep 愛睡 / 產品連結 / 官網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