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D8D9AD-58BF-48F1-A410-43215D828272.jpeg

算一算,這已經是我的第三瓶小黑瓶了。

以往因為找不到真心有感的保養品,所以總是不斷嘗試各品牌口碑商品,直到一年前我遇見了小黑瓶,讓我這段日子以來皮膚保持穩定,且改善了煩惱許久的毛孔粗大問題,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

36425DA3-5BB2-4B6E-8BB9-B127962640D4.jpeg

蘭蔻小黑瓶的知名程度,我相信不用我多贅述,隨便在網路上搜尋精華液推薦,這瓶絕對名列前茅,口碑聲量一直維持超高評價。

連朋友要我推薦保養品,我講出小黑瓶時,大家也都異口同聲的說好用,可見膚況升級的部分不只我,各種膚質的人都有感。

D5A3BFC6-B327-4030-9377-E51FCF5CB268.jpeg

小黑瓶的產品成分是使用獨家微生態修護科技,因為當肌膚微生態中好菌大於壞菌時,肌膚微生態達到平衡狀態,膚質自然會呈現出各種人人追求的膚況。

像是柔嫩平滑、光澤透亮、Q彈緊實等等,修護肌膚並保持穩定,七天就能明顯感覺透亮及彈潤。

2444D439-D420-4692-990B-CC4E9BA600AD.jpeg

蘭蔻花費十五年的時間找出全球獨家專利修護成分,一滴就飽含滿滿三千萬個活性粹取物,分別是四大益生菌及三大益生質,修護肌底同時抑制壞菌生長,以達到提升整體膚質的狀態。

E2280025-6575-4CD5-AD6B-97793DF13D82.jpeg

我的保養步驟是習慣在化妝水後使用小黑瓶,自動汲取滴管的設計很方便,春夏全臉大概是1管;秋冬或天氣乾燥缺水就是2管的用量。

一抹上臉,精華液就很迅速的被吸收,膚質既柔嫩又清爽,不悶不黏適合一年四季使用,是款保濕力極高的輕盈精華。

4580111D-7CA2-4573-85AE-B83827AC9E3E.jpeg

出門上班總是追求快速的我,擦完小黑瓶後臉上的澎潤光澤感十分明顯,所以不畫底妝也不至於暴露太多瑕疵,簡單畫個眉毛眼線就可以,頂多再加個唇膏。

一瓶好的保養品真的能省去很多化妝的手續跟費用。

EF4F5BE4-6E1A-4C33-889B-8BB2977ABC9F.jpeg

除了毛孔緊緻有感之外,跨年連假天天大吃大喝,每天睡不到三四個小時,臉上不僅爆痘還有內包型粉刺產生,也是靠小黑瓶跟小黑安瓶搞定。

D5AB8E3E-7BA7-46EB-91D5-3E22029B5D77.jpeg

每當快要過年連假,家庭團聚時刻,總是要把自己用的漂漂亮亮,做指甲、整理頭髮都不能少,至於臉上,就交給小黑瓶吧!還沒見識它的厲害的,還不趕快去櫃上索取試用包!

本篇為與蘭蔻合作文章】

--

蘭蔻 / 小黑瓶官網 / 試用包索取

--

▖ 延伸閱讀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薄透水潤超抗汗 最愛粉底液沒有之一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