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FA7D00-6364-4ADB-9044-7B8061A239C6.jpeg

講到披薩,第一想到不外乎就是各家有名的披薩連鎖店,但重口味加上油膩有負擔的餅皮,往往只有大型聚會才會吃上一兩片,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Mr. Pizza」有別於既定對披薩的印象,獲得當地許多居民的喜愛。

--

588DBF1A-8DFF-44CD-A21C-A59F3DB5DBAD.jpeg

「Mr. Pizza」位於捷運明德站約五分鐘腳程,在店外頭就能聞到陣陣窯烤香味。

4BA1DF2F-66FE-4E15-8E90-B09CD6D1203F.jpeg

店內跟店外都有座位,但座位數不多,有許多客人都是帶回家享用的,另外,店裡沒有冷氣,在這天氣真的滿容易邊用餐邊汗如雨下,所以打算來用餐的客人要多加留意囉!

B191B04A-9F89-440C-91CE-E2817767FECC.jpeg

店裡的Pizza都是現點現做,從擀麵皮到鋪上配料最後送進窯烤烤爐,大概只需要十分鐘,而一旁看到的木材不只是裝飾,還是窯烤用的龍眼木或相思木,不得不說這烤爐溫度真的很高阿!在這炎夏還要承受這種高溫真的很辛苦!

--

49ADF06A-0438-4F2A-B823-178BA97B8D06.jpeg

--

▲洋菇燻雞披薩 $230

D1269FE1-A7BF-4EBE-87E4-BBA369F3597D.jpeg

Pizza的大小約是九吋,單一口味若是個人享用,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建議是點不同口味大家一起分時會比較剛好唷!

內容物有洋菇、燻雞、洋蔥、青椒,材料跟起司給的都算大方,底下番茄醬偏酸,口味比連鎖店來得清爽許多,餅皮不是厚實麵包款,而是偏薄帶點Q軟口感,窯烤香氣十足,個人滿喜歡,窯烤披薩以這價位來說算是很超值,能保有原有食材的簡單美味。

「Mr. Pizza」用料實在,窯烤的細節也毫不馬虎,價格卻算是平價,清爽不油膩的餅皮也很適合現在的夏天,只是店內沒有冷氣空調真的會爆汗,我想我會等冬天再來回訪一次,暖呼呼的烤爐配上熱騰騰的披薩,想起來就是件很幸福的事啊。

--

Mr.Pizza 手工窯烤披薩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53號

電話:0988-506-857

營業時間:12:00-21:00(周一周二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Miacucina|蔬食者的天堂 兼具份量與美味的義式料理(2020/1/21更新)|天母、芝山站、SOGO

台北北投—綠野仙蹤 Wonderland Cafe|童趣輕食咖啡廳|明德站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