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5063A6-60AD-417C-BC32-049936DC30A0.jpeg

漢堡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很深得我心的餐點,停留在速食店油膩、不健康的刻板印象中,好像都會和薯條、可樂這些組合成邪惡套餐,所以往往覺得少接觸微妙,避免陷入身材危機。

但品嘗過「樂檸漢堡」後讓我完全打破漢堡的想像,沒想到漢堡也可以這麼營養均衡且美味,讓開始健身的我也愛上這新鮮且純粹的滋味,每每經過台北車站,都會想點上一份來嚐嚐。

--


檢視較大的地圖

6ED2BDD5-BCAE-4B3D-ACC4-4438D78931A6.jpeg

「樂檸漢堡」在台北有兩間店,分別在台北車站和南京復興,台北車站的店面位於北車誠品B1,南京復興店面則在慶城街上。

北車誠品門市僅有提供外帶,不遠處有用餐座位區,但用餐時間往往一位難求。

--

擷取.PNG

--

▲經典大俠牛 $115+A薯條套餐 +$40

E2410F3C-CC3B-415D-BB36-31232DCD8A8E.jpeg

C68B6E6C-58FE-4080-981B-9A6B964573D3.jpeg

「樂檸漢堡」的漢堡肉厚實,沒有多做調味,十分單純,他們家是採用紐澳天然放牧的原塊草飼牛,吃起來不乾柴也不過油膩,一口咬下肉汁迸發,搭配上大量的清脆蔬菜、濃郁的起司,爽度十足。

由於有蔬菜的陪襯,使得罪惡感會稍微低一些。薯條沒什麼油耗味,脆度夠,比起其他連鎖速食店好吃很多。

▲經典雙層牛 $175+D沙拉套餐 +$75

7BB03116-5D5C-405B-B6E2-49C523225A1C.jpeg

0CFC69E8-E5AF-4259-BD7D-847BB07B1BC8.jpeg

不用多說,看照片跟品名就知道是雙倍的漢堡肉,絕對是很多肉食主義男孩們的大愛,整個爽度爆表。

對於有在健身的人來說,也是很好補充蛋白質的美食,澱粉、蔬菜、蛋白質比例很棒。另外我也很愛他們家的麵包,是採自己烘培製作,外酥內富有彈性,毫不馬虎。

4ED3D15A-B1DB-4569-88A0-6C0556CCE538.jpeg

「樂檸漢堡」的沙拉有別於一般,是鮮蔬棒,每種蔬菜都鮮甜爽脆,由於需要咀嚼,更能增添飽足感。

清檸鮮果微泡喝起來像是有檸檬香氣的氣泡水,喝起來消暑,但對我來說過甜些。

--

樂檸漢堡(北車誠品門市)/ 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北車M3出入口下B1誠品商場)

電話:02-2381-5260

營業時間:10:00-22:00(最後供餐時間21:30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角落utopia|沈浸於漢堡的烏托邦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板橋漢堡推薦|板橋大遠百、板橋車站、新北市政府

台北中正—Drip Cafe 好滴|少女心噴發的打卡排隊下午茶餐廳|台北車站

台北中正—Engolili 英格莉莉|英式三角司康華麗轉身|台北車站、微風北車

台北中山—Moni 咖哩|名古屋咖哩華麗再現 與夢幻甜點共舞華爾滋|台北車站、行政院、京站

台北大同—八月堂|限量人氣美食 殿堂級香酥可頌|京站、台北車站

台北大同—108 MATCHA SARO 一〇八抹茶茶廊|宇治抹茶甜品專賣店 近五十種抹茶製品任君挑選|台北車站、京站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