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F0D2CB-4311-429D-AF43-66D7D5B13148.jpeg

以前總是仗著自己肌膚本身還算穩定,青春期也沒有長太多痘痘,膚況沒有太大瑕疵,所以保養流程就僅止於洗臉,偶爾想起擦個化妝水跟乳液。

但邁入而立之年後,完全感受到肌膚膠原蛋白流失還有老化速度激增,最明顯的莫過於膚色黯沉與細紋,尤其在眼周更為明顯。

我是個從沒研究過眼部保養品的人,更別說是使用過,但這次我的愛牌克蘭詩黃金家族出了新品黃金亮眼萃,可以說是明星商品黃金雙激萃的縮小版,專屬於眼部的精華液,讓我非常躍躍欲試。

--

F3FD1934-D82D-43B2-9259-CED0765D393B.jpeg

看到這泛著金黃光澤的瓶身,我相信許多人能一眼認出來就是克蘭詩黃金系列產品。

擁有超高人氣跟網路聲量的黃金雙激萃,在今年九月推出同為雙管雙質地的黃金系列新成員-黃金亮眼萃,在還沒上市前就引起熱烈討論。

同樣使用有超強抗氧化能力跟提升肌膚感知力的黃金薑黃,以及多種高效全天然植萃精華,達到肌膚全方位注水發光的年輕效果。

0A4F15BC-D15B-4B72-97FA-B23F5DE57429.jpeg

克蘭詩這品牌著力於投入植物研究,所以在自家產品皆使用大量天然植萃成分,同時從種植到採收皆遵照有機標準,確保植物永續生長,對於環境溫柔且友善的對待。

黃金亮眼萃除了黃金薑黃之外,還有與法國專業野生植物採摘者協會合作採收的有機峨參這核心成分,含有非常豐富的活性元素,也能激活肌膚中的ALPHA-V 年輕蛋白,而ALPHA-V 年輕蛋白則是在維持肌膚年輕扮演不可或缺角色。

另外其他強效的植萃配方還有有機酪梨、七葉皂樹、有機生命之葉、有幾奇異果、野薑花等,替肌膚帶來全方位的修復與防護,達到各種對肌膚的要求。

375EAC0D-FAA9-4A05-BAC5-658237E9A485.jpeg

黃金雙激萃包裝設計的獨到之處,除了由瓶身即可見雙質地之外,還有客製化的旋轉式壓頭設計,上頭大滴小滴形狀,可以隨膚質、氣候等狀況依個人喜好調整。

小滴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膚,或是較為炎熱潮濕的春夏;大滴則是適用乾性肌膚,或是乾冷的秋冬。一瓶可滿足所有膚質及一年四季,是瓶全方位的精華液。

而黃金亮眼萃承襲了這貼心設計,小滴是日常保養使用;大滴則可做為急救眼膜,既方便、用量又省。

B9638E4A-93E0-4686-B34D-58C928FC2B3E.jpeg

為了保存不同質地的活性,所以黃金系列瓶身採雙管包裝,擠出後兩種質地才會接觸混合,所以沒有使用任何介面活性劑,任何膚質、任何季節都適用。

黃金雙激萃是水油2:1,作為全臉的精華液;黃金亮眼萃則是水乳2:1的雙質地配方,是擦在眼周的眼部精華。兩者都是仿皮脂的比例,更容易被肌膚吸收,達到非常好的滲透效果。

EDFBD646-1D1A-4F7A-8F88-626C9302FB83.jpeg

黃金亮眼萃如果搭配克蘭詩專屬的按摩手法,效果會更加顯著。

1. 以指尖混合水乳質地

2. 由內而外輕壓下眼周,再由內而外輕壓上眼窩,最後再帶至太陽穴

3. 輕壓眉心

479218CD-E092-4BB9-8A30-87DA866BF06E.jpeg

黃金系列的油溶性精萃都是採用全植物油萃取,不僅香味天然舒壓,上臉也完全不刺激,質地滋潤卻清爽輕盈,能長期保有肌膚光澤滋潤感。

除了保濕、撫紋、水潤之外,黃金亮眼萃使用在眼周也不會造成眼部不適感,讓我很放心。

CEC788EA-56E9-4634-8586-1691001C50FA.jpeg

原本對油類保養品很抗拒的我,自從使用到克蘭詩黃金家族後就愛上這皮膚的油潤感,眼周細紋也明顯被撫平不少。

我相信還沒使用過克蘭詩黃金家族的人多半也是和我之前一樣,害怕油類致痘、致粉刺,所以現在有免費兌換絕對要把握機會,這不黏膩的澎潤感會讓你想要把它帶回家的。

本篇為與克蘭詩合作文章】

--

克蘭詩 / 黃金雙激萃官網 / 黃金亮眼萃官網 / 了解更多 黃金家族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