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751136-DA15-4F4E-99B7-0220D9D14B75.jpeg

本篇為與蘭蔻合作文章】

我想,應該沒有一個女生對於自己的臉部肌膚不在意吧,我自認皮膚沒有太大問題,但只要一冒生理痘或是長一些莫名其妙的粉刺、肉芽,就會開始更勤加做保養。

尤其是現在防疫期間天天戴口罩,下半臉的肌膚狀況每況愈下,感覺自己原本的保養品已經hold不太住,甚至有些雞肋。

原本只期望能膚況穩定,現在更希望能讓膚質提升,讓即將奔三的我還能回復到二八年華充滿膠原蛋白的好膚質。

--

B8DB6C46-ED0A-4022-8ADC-9C6657567774.jpeg

講到精華液,絕對少不了蘭蔻銷售第一的明星商品—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也就是俗稱的小黑瓶。

其口碑評價絕不是我一個人說說,網路上、朋友間都是好評回購不斷,所以在精華液競爭的戰場上,仍舊保持不敗之地,甚至在2020年成為全台精華相關熱搜關鍵字第一名。

81A44A4B-234A-4389-B95F-393886C115C2.jpeg

2019年蘭蔻推出添加七大益生質和活性酵母精粹的小黑瓶2.0版,讓小黑瓶能夠解決肌膚的種種問題,平衡肌膚微生態,讓肌膚自身擁有防禦力、穩定性以及修護力。

小黑瓶會那麼有名,除了品牌知名度之外,他的效果絕對是大家有目共睹。

除了最基本的穩定肌膚外,還能讓膚況全面升級,一滴就足足有三千萬個活性粹取,大家所追求的柔嫩、透亮、彈潤,緊緻,小黑瓶一瓶就可以帶給你肌膚升級的感受,而且是肉眼可見的。

47C257EE-A0C5-4733-843B-DF88C65CB2DC.jpeg

小黑瓶的包裝設計我覺得很優異,除了具質感的銀黑色瓶身之外,自動汲取滴管的設計更是很好控制用量。

瓶蓋轉緊時,上頭花朵浮雕處會下降,使用時將瓶蓋轉開,浮雕處升起變成可按壓,此時滴管會吸取好精華液。

不用擔心倒的到處都是,也不用怕內容物沾取到細菌,兩管也剛剛好是全臉用量,設計十分貼心。

810A603A-7F7B-4B9D-B884-86A6C15A6F7C.jpeg

小黑瓶的質地非常好吸收,流動性佳、延展性高,一擠在手上馬上就流動,絲毫不厚重黏膩。雖然用量看似不少,但質地非常好吸收、好推勻,清爽卻擁有高保濕度,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

塗上後很快吸收,用手觸摸有種像上了蜜粉般的絲質滑嫩感,不緊繃也不油膩,香味則是淡淡花香,不會殘留太久。

其實使用後第三天,除了塗完保養品後有感之外,洗臉時指腹就能感覺到臉部更加平滑。

看七天肌膚的變化,除了毛孔明顯變小之外,由於保濕度提升,法令紋也變淡了些,甚至下巴附近的痘疤也幾乎快消失,整體膚色感覺明亮了一階。

而且剛好第六天遇到生理期來,卻沒有迸發生理痘,下巴的粉刺也停止猖狂,照片看得出差異,實際上膚質提升度更加明顯。

七天就有這樣成果我很滿意,非常期待整瓶用完膚質會好成什麼樣,到時候再把照片補上來。

擷取.JPG

不試則以一試驚人,之前真的沒有使用過如此明顯有感的保養品,也讓我對保養品的眼界大開。

之前雖然覺得有興趣,但礙於價格遲遲沒有下手,試用之後馬上動手把自己保養品淘汰一番!心動的趕快到蘭蔻官網索取體驗組,或是到櫃上諮詢,畢竟錢要花在刀口上才值得阿。

本篇為與蘭蔻合作文章】

--

蘭蔻 / 官網 / 免費兌換小黑瓶體驗組

--

▖ 延伸閱讀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活性安瓶|疫情後必備未來精華小黑瓶與未來安瓶Combo組合 日常與急救保養首選精華液推薦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薄透水潤超抗汗 最愛粉底液沒有之一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