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F16614-DF1A-4F41-806D-FE465AFE4104.jpeg

說到美式早午餐,其元老級的「the Diner 樂子」應該許多人有耳聞,即使沒吃過,都應該對這店名有著印象。

從2006年創始於瑞安街,至今已逾十五年,在新竹以北有四間店,無論信義、南港、新竹店皆坐落於精華地區,企圖以早午餐、甜點及外送,包辦上班族及附近居民三餐。

--

A097C9BC-0293-4846-B6E7-7B4B98E534A0.jpeg

「the Diner 樂子」位於南港中信園區內,從捷運南港展覽館站走來,大概十分鐘腳程。

承襲一貫的美式工業風,其座位數也十分眾多,最多可容納約九十位客人,在假日晚間,看得出有不少朋友及親子聚會。

7834D095-580D-4B73-8DA3-1455DA5A9CC4.jpeg

「the Diner 樂子」提供餐點皆以美式為主,而每間店的菜色及目標族群皆略有不同,南港店是以平日上班族及假日家庭族群為主,所以店內也有提供一些玩具,當然兒童餐具也沒有少。

--

▲花生培根醬牛肉堡 $390(+炒蛋 $30)

B02DF849-190C-4D56-9ADD-FD62EAC6218E.jpeg

從這薯條的呈色,就看的出來炸的過焦且乾硬,當然漢堡中的洋蔥圈也是,油感重。

使用知名的福源花生醬,和起司及漢堡排搭配起來罪惡感十足,但也較為膩口,整體表現普通,在眾多漢堡店中並無特別出色。

▲加州蛋捲 $280

57F07BC6-8C64-49DF-AC79-C0424F844E07.jpeg

這道加州蛋捲上桌絲毫沒有令我食指大動的感覺,焦黑乾硬的麵包,與一旁隨意擺放的水果,細緻度顯得不足。

蛋捲本體起司粉感重,和滑順酪梨略顯不搭,培根存在感低,整體和諧度欠佳。

造訪了幾間以美式早午餐為主打的連鎖餐廳,餐點豐富度及熱鬧氣氛對我來說是最大優點,但其美味度、精緻度及CP質皆不如預期,美式風格小館倒還比較吸引我些。

--

the Diner 樂子 南港店 / FB官網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A棟2樓(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電話:02-2788-333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21:30;周六周日09:00-21:30

(用餐日期:202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延伸閱讀

大台北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新北新莊—The Chips|活力美式聚餐選擇|宏匯廣場、新北大道

台北南港—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在滿溢咖啡香氣的明亮空間 慢慢地享受生活|南港中信園區、南港軟體園區、南港展覽館

台北南港—肉普普|肉不普、菜多多的美式工業風火鍋店|五分埔、後山埤、松山車站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