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B1044-B63F-45E5-B6F1-1762932DCCB1.jpeg

墨西哥料理在台北似乎不太常見,我唯一吃過的一間「NALA's Mexican Food」還僅是中正紀念堂以外帶為主的小店面。

而最為人所知的墨西哥菜就屬塔可餅了,受古印地安文化及西班牙殖民影響,從食材多為玉米、豆類、辣椒,混合了肉類及奶製品。

酸、辣、重口味也是墨西哥的飲食特性,多元的口味、食材、醬料更是打造無法形容及仿效的風味。

--


檢視較大的地圖

919EEF9E-FD55-4668-9181-A1C8F82E3674.jpeg

「Lucy's Taqueria」位於夏威夷大島的東北岸Hilo,餐廳前方有停車場,但在用餐時間幾乎一位難求,還好附近停車也算是方便。

F06F62A0-E717-467A-94A8-93282D9301AA.jpeg

內部裝潢像是溫馨版的速食餐廳,店員態度友善,整體氣氛也很歡樂,但整潔度對我來說稍差了些,尤其桌面會散發出一種難以描述的異味。

--

A4FE5BCB-2ADB-43FC-A9CB-03ABA8BAEA58.jpeg

▲Chips and Salsa to go $4.25

AF79F987-41E1-4B88-A125-BE9672D67326.jpeg

較薄的玉米脆片,油耗味略重,沾一旁的莎莎醬挺涮嘴。

▲ TACO SALAD $11.35

B81E4B1D-8C91-4359-BC3B-634D05BE3768.jpeg

在堅硬的玉米脆餅碗內有大量生菜、豆類、番茄、起司、酪梨、酸奶及斑豆等材料,由於食材多樣,所以口感口味上也豐富,清爽消暑。

▲MULITAS (3 mulitas) $7.15 /plate $10.65 (additional mulita $2.45)

A5FA07D7-622D-4C9A-A0B9-46CF2103DCE0.jpeg

tortilla是墨西哥常見的主食,也就是玉米製成的薄餅,經過油炸之後像是洋芋片般脆口,不論沾取醬汁或是包裹餡料都很適合。

這道tortilla的主要夾餡可以自行選擇,有十幾種之多,且有顧及到純素跟蛋奶素食者,非常貼心。

除了主要餡料外,還有夾香菜、洋蔥及起司,酸中帶辣風味多元。

▲GORDITOS BURRITO $10.00

6691FC3D-D2EB-46D0-B26C-E15C09456C07.jpeg

這一個捲餅的份量真不是蓋的,大型的玉米餅中夾了黑豆、米飯以及肉品,外層還有抹上番茄醬及酸奶,比我在台灣吃的墨西哥捲餅大了三四倍之多。

整體扎實極具飽足感,雖說材料很多,但大多都是幾樣食材組合而成,只是形式不同而已,吃到最後會有點不知道在吃什麼。

▲CEVICHE TOSTADA $7.40/plate $10.90

4F580C30-8C6A-46A0-B8F2-5D3978774EB8.jpeg

這一道算是跟上面介紹的有些區別,同樣玉米餅上放的是蝦仁跟魚片,以洋蔥、酪梨、香菜、檸檬汁及墨西哥胡椒調味,是有別於沙沙醬的清爽風味。

--

Lucy's Taqueria / FB

地址:194 Kilauea Ave, Hilo, HI 96720美國

電話:+1 808-315-8246

營業時間:10:30-21:00(周二公休)


 

【延伸閱讀】

夏威夷大島—Pine Tree Cafe|夏威夷風格大份量餐盒|Kona、Kailua

夏威夷大島—Kaaloa's Super J's|夏威夷必嚐!當地特色料理laulau|captain cook

夏威夷大島—Shiono at Mauna Lani|豐富日式餐點選擇 新鮮度不同凡響|夏威夷島

夏威夷歐胡島—Tommy Bahama Restaurant, Bar & Store|渡假勝地超chill人氣餐廳|威基基海灘、檀香山、Honolulu

夏威夷歐胡島—Waikiki Tea(Lady M in Waikiki)|免排隊就能吃到隱藏版人氣千層蛋糕|威基基海灘、檀香山、Honolulu

夏威夷歐胡島—Henry's Place 高橋果實店|過譽?高人氣新鮮水果冰|威基基海灘、檀香山、Honolulu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