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D07919-B6A7-4AAC-A0B6-E231BA07A61A.jpeg

離上次來花蓮考試,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快要一年,餐廳的更迭速度還是跟記憶中的一樣快,一些之前回憶中的味道已經不在,但也多了許多新奇的餐廳。

這間「Restaurant Barcelona」開店不到一年,在網路上有著非常好的口碑,平價的異國料理及牛排深深吸引我,於是就選定和朋友在這裡聚餐敘舊。

--


檢視較大的地圖

E28AB85B-02CB-4DBA-B0B4-CA3DCDFD7BE0.jpeg

「Restaurant Barcelona」位於花蓮火車站後站步行約三分鐘,地理位置十分便利,但餐廳是在二樓,所以較不顯眼,而且樓梯坡度陡,不太適合年長者。

05FC8B7E-6E7F-45AE-B421-1F8A45CBCB67.jpeg

店內空間說是工業風是有點太高估了,應該說是簡單比較貼切。

座椅的放置也挺隨意,並沒有太多裝飾擺設,空間約可容納二十人左右,聽說用餐時間生意很好,建議事先訂位,但由於當天用餐時間已經接近閉店,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熱鬧。

B14D37E8-6790-470E-8D76-6F42D7130065.jpeg

廚房是採半開放式,雖說比較安心,但油煙味稍重,除了油煙味之外,由於店家是開窗沒有開空調,所以空氣非常不流通,樓下抽菸,整間店裡都瀰漫著煙味,這是當天用餐最不滿意的部分。

--

B3323900-CD1A-43BF-BE11-D5A19ADCA33F.jpeg

--

▲濃湯

D95C40BC-9A47-4A67-A82D-EDA9611C4CEF.jpeg

當天的濃湯是蘑菇濃湯,上頭有使用橄欖油及一些辛香料增添風味,喝起來算濃郁順口,但味道對我來說有點偏重。

▲海鮮燉飯 $285

BB5D85C8-6A82-428C-98D4-5CA9C0539FAB.jpeg

海鮮燉飯是西班牙最有名的料理之一,所以在上桌前就非常期待這道餐點。

海鮮除了上頭的蛤蜊之外,僅有燉飯裡的花枝,其他配料就是切小段的四季豆,整體層次感不夠,米芯也不夠硬,實際上表現稍嫌普通,沒有太大記憶點。

▲菲力7盎司 $465

9042B1EF-D52E-4AC5-BBF8-025CCC1C0EB0.jpeg

這大約5-7分熟的色澤,真讓人食指大動,下方襯著兩片薄法國麵包,吸附油脂及肉汁,吃起來更為清爽,一旁還有附上多樣時蔬,營養十分均衡。肉質部分,對我來說稍嫌需費心咀嚼,不夠軟嫩,但肉汁挺豐富的。

C92899C4-9E20-4D5B-8883-4D39C9ED402B.jpeg

相較於牛排本身,我其實更喜歡一旁附贈的醬汁及佐料,除了原有的調味奶油之外,還有其餘三種,每種有不同的風味,增添牛排的豐富度.讓每一口都有不同感受,以不到五百的套餐價,能吃到這種品質的牛排,其實真的挺划算了!

▲甜點

D097C5AD-98EE-4841-B06B-7EFD47B3E9E3.jpeg

當天的甜點是水果優格跟松露巧克力,照片裡是兩人分唷!松露巧克力是現成的所以不多說,水果優格則是偏甜些。

但總結不論是沙拉、主菜或是甜點,以這價位來說都算是有超乎預期的表現,不過也不要抱持過大期待,覺得可以吃到多頂級美味的料理。

學生族群或小資族群,想要偶爾吃頓稍微好料的,在不太傷荷包的情況下,「Restaurant Barcelona」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Restaurant Barcelona / FB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富安路110號2樓

電話:0938-034-300

營業時間:11:00-13:30、17:30-20:00(周三公休)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懶人包|合菜、咖啡廳、早午餐、小吃、異國料理、甜品

花蓮市區—冰舍雪花冰|炎夏好夥伴 無可挑惕的真材實料雪花冰|林森路、花蓮文創園區

花蓮市區—杜妮娜滋滋烤魚|三百元起!就能享用無菜單料理及無限滷肉飯|和平路、東大門夜市

花蓮市區—怡味餐店|一公分厚手擀脆皮蛋餅|南京街、花蓮文創園區

花蓮新城—丸張羊肉爐|人氣名店!羊肉爐及全羊料理溫暖你的心和胃|美崙、花蓮火車站

花蓮市區—小巷茉莉 MÔLi Café|茉莉般清新迷人的文青小店|花蓮文創園區、花蓮鐵道徒步區

花蓮市區—國光沾醬雞排|厚實多汁的秘製醬汁雞排|中正路

花蓮市區—OH LA LA 法式薄餅 · 家常菜|鄉村風下午茶 地道法式鹹食甜點|花蓮車站

花蓮市區—安娜咖啡AnnaCafe|高CP值下午茶 不到百元的美味法式吐司|花蓮車站

花蓮市區—痣男|賣滷肉飯、賣麵疙瘩的復古西服店|花蓮文創園區

花蓮市區—黑潮拉麵·炸串專門店|每日限量超人氣排隊日式拉麵|花蓮文創園區

花蓮市區—陳媽媽古早味|銷魂半熟蛋和雞肉飯的絕妙組合

花蓮市區—胖鬍子鐵板燒|平價又兼具營養均衡的人氣鐵板燒|舊鐵道文化商

花蓮市區—歡迎光臨 Welcome Hostel|小巧卻俱全的平價花蓮市區住宿選擇|大禹街、東大門夜市、花蓮文創園區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