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401F4-09BB-4575-B22B-107CC996A61D.jpeg

本篇為夏慕尼邀稿試吃,無收稿酬】

「夏慕尼」對我來說,一直是王品集團中高價位的餐廳,主打將法式料理跟時尚元素融入至鐵板料理中,之前是家人生日時才會享用的高級慶祝餐點,始終對它的服務及餐點保持著良好的印象。

--


檢視較大的地圖

FDA0D5F2-BEDF-4D2A-819E-829C37630D0E.jpeg

「夏慕尼」內湖店位於悅家居賣場二樓,附近由於鄰近大賣場,所以不管是汽車或是機車停車都算是便利,而用餐當天雖然是平日晚上,但人潮仍有約七成,生意很好。

B98B28E0-49A1-4C5B-AF43-13D0109EF3D6.jpeg

店內的裝潢布置非常時尚華麗,紫色調增添了一絲神秘且貴族的氣息。

B7A9B3FA-83ED-4359-ABAD-0CB9D9F9471B.jpeg

這次用餐區是在較裡面的大型包廂,與外面風格一致。

--

▲氣泡飲

1EB6E34E-68AF-4FC5-869B-94A5F37F3BD8.jpeg

而這次所體驗試吃的「1314情人套餐」,可用$1314/人的價錢(兩人共需另加$298服務費),享用到原價兩人$2980+10%的餐點,計算下約是89折,但要注意只有「每周三、四」限定,而且必須要「先預約」唷!

氣泡飲不含酒精,喝起來很像汽水,可以無限續杯。

▲熱前菜-松露蒸蛋&時令海鮮

7DF669DE-45B4-46A6-ABED-B417DCF611C3.jpeg

FEEBDA29-DA1F-40AC-BCCF-83A9AA5A7488.jpeg

蒸蛋吃起來很滑順,而平常能吃到松露的機會不多,搭配清淡的蒸蛋更顯得香氣十足。

干貝是可以生食的等級,廚師會在面前的鐵板上現煎,吃起來保有軟嫩多汁的口感,非常好吃!

▲帕瑪森麵包

CE76E701-7CF1-4052-B935-2B22B5F6CD40.jpeg

由於怕餐點吃不完,所以麵包沒有多吃。

▲湯-經典海鮮清湯

84C41C39-A0E5-4031-A707-C1BEE1C52FD6.jpeg

海鮮清湯內容物有鮭魚、鯛魚、花枝、番茄及蘆筍,上桌後服務生會直接倒上清湯,味道喝起來是清淡且清爽的,更能突顯食材的新鮮度。

▲湯-燻鴨金薯濃湯

F556D954-41EE-4E3E-AB12-1FE93241AB14.jpeg

金薯濃湯的內容物有燻鴨及馬鈴薯,而濃湯是由馬鈴薯跟地瓜熬製而成,喝起來非常甜,但不是調味料的甜,而是食材本身的甜味。

▲沙拉-嫩煎香草雞胸沙拉

9FD160C0-3FFE-4565-B16E-9FCE1506E32C.jpeg

我是一個很愛吃沙拉的人,蔬菜很新鮮,雞胸香料味很重,但煎的有點過熟,所以吃起來有點乾硬。

▲沙拉-凡爾賽鮮果沙拉

9A92CA1F-A38C-4226-9549-B02AFFBFAA82.jpeg

鮮果沙拉約有八種水果,中間有莓果醬可以淋上,很健康的一道沙拉。

▲檸檬sorbet

97BF9F2A-EFEA-4684-A22F-FAEFDD1A363E.jpeg

喝起來偏酸,很清爽,可以在主餐之前達到清味蕾的效果。

▲主餐-伊比利豬、可可鴨胸、澳洲紅刺蝦、挪威鮭魚、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AB25F830-95CF-492A-B110-90B41FA912F1.jpeg

024BED8C-A57A-4174-BFEE-381FD34F33F3.jpeg

伊比利豬號稱豬界的勞斯萊斯,在這份套餐內可以吃到兩種部位,其中一個是老饕肉,另一種是豬菲力,兩種吃起來的口感完完全全不同!豬菲力是以高達起司做高溫的炙燒,入口時要非常小心!因為很燙口!

濃郁的起司搭配菲力的扎實口感跟油脂,從來沒有吃過的搭配組合,肉質簡直像極了牛肉;老饕肉則是直接用鐵板煎烤,撒上一點胡椒做簡單調味,肉質跟油脂極其滑順,我非常喜歡。

C0B5D0D6-288B-46CA-9500-BA9FB8DEE496.jpeg

主餐第二道是可可鴨胸,廚師會直接在面前以可可酒做一場鴨胸的火焰秀,揮發後只會留下可可酒的香氣,嚐不出任何的酒精成分唷!而這些可可酒會加上巧克力作為鴨胸的醬汁。

半熟的鴨胸剖面看得讓人食指大動、垂涎欲滴,儘管這時大概已經八分飽了。

B86FD465-3E2C-4FD3-907C-E90AF3D78A95.jpeg

鴨胸吃起來外層焦香,肉質吃起來是比較有嚼勁的,稱不上軟嫩,但非常多汁!原本覺得鴨胸配巧克力的組合是不是會很不搭,結果鴨肉的獨特香氣跟巧克力的濃郁竟然意外合拍,但同行的友人還是不太喜歡。

222C28C1-3F12-4632-8122-A92C79889185.jpeg

終於來到最後一道主餐,雖然肚子已經超撐,但看到這盤色香味俱全的海鮮,還是忍不住把它掃光光。

吃蝦子最討厭的就是需要剝殼了,師傅已經幫忙把殼處理掉,在鐵板上煎的滋滋作響,蝦子的口感非常彈牙,肉質也非常的扎實。而干貝跟熱前菜的口感相同,所以就不多加贅述;而鮭魚似乎煎過頭,有點乾硬。

▲櫻花蝦炒飯

A22FEB73-DABD-40A3-9B2F-317C8EB3B36D.jpeg

在三道主菜之間,服務生還會遞上櫻花蝦炒飯,重點是竟然還可以續碗!根本是大胃王的福音!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蝦卵啵啵啵的口感,吃起來鮮味十足,但真的飽到不行,只好一碗吃完就作罷。

CDAB7BD3-656B-46D2-996A-7765E455E354.jpeg

吃完主食之後,會移動到另一個區域享用甜點跟飲料。

▲夏慕尼甜點-濃情巧克力慕斯

9BD5655E-3EFF-4C4D-BEEC-56A2B23DB7B7.jpeg

巧克力慕斯裡面夾上一層莓果餡,整體濃郁,酸酸甜甜的,但沒有太大的記憶點。

▲夏慕尼甜點-焦糖拿破崙派

EBC24BD2-BEE6-421F-AF67-D1B1A37EAB71.jpeg

這道焦糖拿破崙派的擺盤真的很囂張,本體大概只佔了盤子的十分之一。但吃起來真的沒有看起來那麼美好…派皮整個軟趴趴的,整體口感吃起來偏乾。不得不說,甜點跟飲品真的算是夏慕尼的弱項。

▲飲料-英式伯爵奶茶

41936BD7-DEF9-457E-91E8-9289F8592549.jpeg

伯爵茶香十足,搭上濃郁的奶泡,甜度不是太高,滿好喝的。

▲飲料-厄瓜多爾迷情可可

BFC29659-1FE4-412C-AC09-A622B88DD634.jpeg

就是一杯普通至極的可可,甜度稍高。

--

男女朋友間到了一些節慶或紀念日,常常會不知道要找什麼餐廳慶祝,「夏慕尼」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地點選擇不少,氣氛浪漫舒適,服務人員待客親切有禮,能吃到九道料理的排餐,不會擔心選擇恐懼症發生,男性也不怕吃不飽,簡直是會飽到一個禮拜都不想看到肉的程度,最後吃甜點時,服務生還會提供合影的服務,相信會是很貼心又難忘的回憶呢!

本篇為夏慕尼邀稿試吃,無收稿酬】

--

夏慕尼(台北內湖店)/ 官網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2樓

電話:02-2793-2363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新鮮是食材最好的調味料 十二款以上紅白酒$699無限品飲|中山國小、晴光市場、新生高架

台北內湖—榛品越南小吃|道地的清爽開胃越式料理|港墘站、港墘路

台北內湖—DA ANTONIO by 隨意鳥地方|百花簇擁下的義式浪漫|內湖花市、台北花市、內湖IKEA、內湖Costco、民權大橋

台北內湖—GABIKAPI|內科中的時尚簡約咖啡新星 主打冷壓、氮氣特調|瑞光路、港墘站

台北內湖—糖奶奶|新竹發跡台北首店 奶奶手炒黑糖珍珠鮮奶|西湖站、港墘站、內科

台北內湖—呼搭啦生蠔孜然串燒屋|內科上班族下班後的呼搭拉好處所

台北內湖—BSB美式餐廳|內湖科學園區中學生聚會的好所在

台北內湖—無尽蔵居酒屋|內科上班族的舒壓小酌好去處|文德站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