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A2C1FBB-70E5-400A-BC0D-EE7B6ADBA4B7.jpeg

由於偶爾要到松山車站送行的關係,對於周邊的餐廳都已經很熟悉,這間「大阪王將」位置隱密到之前逛citylink都沒發現它,這天看到不須排隊就想說來嘗鮮看看。

--

15C4C52E-130B-45C1-B75F-DB4A45B77510.jpeg

「大阪王將」的位置在松山CityLink二樓的轉角處,是面對「翰林茶館」的左側,如果沒有特別注意,很容易被忽略。

620DBE7F-C6DA-4263-8C7B-DE3AC2209808.jpeg

4D6E064A-DD52-4BC3-8A61-44EC0094120C.jpeg

「大阪王將」的空間十分開放,配上淺色系的裝潢,看起來明亮舒服。

D918159F-04EB-4C72-A494-54CED4F84765.jpeg

醬料及開水是自助式,但在旁邊就是開放的清潔用品放置區,還有拖把、掃把等等,對於衛生有點堪憂…

A9A62E53-931A-471C-A748-62B6785BBD25.jpeg

每桌都附有味噌醬,如果不說還以為是甜辣醬呢,由於餃子本身的味道就很重,所以個人不是太喜歡沾取。

--

56DAD68B-1A6F-492F-8F66-A765270E68D2.jpeg

--

▲天津炒飯定食(升級餃子) $260+$30

14E13635-0E18-4B80-9766-EB173B39E0AB.jpeg

其實原本是要點招牌道頓堀炒麵的,但結帳店員才說售完,完全傻眼…之後才更換成這道天津炒飯。

天津炒飯似乎是「大阪王將」的原創料理,是用蛋包將炒飯裹起,再淋上勾芡的一道中華料理,剛上桌時看起來是滿單調的。

一入口味道還算不錯,蛋包與勾芡十分滑順,配上粒粒分明的炒飯意外合拍,但越吃會覺得越鹹,甚至蛋包有種澀澀的感覺,很刺舌。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一定吃不完…,至於配湯就是一碗非常普通的味噌湯。

0C99D7FD-1931-4C71-B1C1-60B0EFC7968E.jpeg

「大阪王將」的招牌就是這道元祖燒餃子,但價位實在不便宜,一顆至少要$10,分量似乎也比一般煎餃小。

燒餃子吃起來皮很薄且滿酥脆,內餡是切的細碎的肝連肉及高麗菜,覺得不用沾醬料就非常夠味。

但比起來,我還是偏愛台灣的煎餃多一些,不僅價格便宜、吃得飽,也比較合自己胃口。

--

老實說「大阪王將」很多方面都令我滿失望的,打著大阪來台的名店,服務、餐點水準卻遠遠不及這個稱號,大概只有低空飛過的60分吧。

還好沒有排隊等候,不然我一定會更傻眼,簡單經驗分享,希望要去吃的人不要抱持著太大期望會比較好些。

--

大阪王將(松山車站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樓

電話 : 02-2528-5638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阮小越越南料理|兩人千元有找 經典越式從前菜到甜點一網打盡|五分埔、後山埤、松山車站

台北南港—肉普普|肉不普、菜多多的美式工業風火鍋店|五分埔、後山埤、松山車站

台北松山—蔦屋書店 WIRED TOKYO|最美書店!書籍與餐點的巧妙融合|松山車站、citylink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