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0C89E4-F759-4BD7-8F2F-55C0E565F442.jpeg

沒錯!又是黑糖珍珠鮮奶!我的最愛飲品沒有之一!之前排到天荒地老的「吉龍糖」實在太讓我失望,失望到我連分享都懶。

看到離家不遠處,開了一間從台中逢甲夜市紅到北部的「小茶齋」,又燃起了我的黑糖珍珠鮮奶魂,找了一個晚餐飯後,散步到了「小茶齋」,竟然意外的沒有排隊人潮,在心中已經默默加了幾分。

--


檢視較大的地圖

85AE175C-D9B5-4523-A508-770A0DCE2B94.jpeg

35A5F5D5-D90C-4662-8F16-86EC3C82B8DE.jpeg

「小茶齋」位於捷運台北橋站五分鐘腳程,就在天台廣場的斜對面。三重店是在8月中開幕,目前還在試營運中,我應該也算是第一時間嚐鮮。

店面走簡單小清新風格,淺色的木頭和米白的牆面,很適合替飲料拍拍美照。

32073BF0-C159-4F00-8C50-DDF1755178CE.jpeg

櫃台旁有貼著超級吸睛的照片,真的很難抵擋它的誘惑,還好不是在我上下班的路程上,不然應該會每天買上個一杯。

--

C8327BAF-9D9F-4103-8E5A-A82996E756B1.jpeg

--

5CBB58D6-8A8E-4B4F-97DA-83FE19D1641B.jpeg

▲厚漿珍珠鮮奶-M $50

A1EC063E-9153-45B7-9F12-2217180E89DC.jpeg

「小茶齋」的黑糖珍珠鮮奶跟最近火紅的幾家外觀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差別,需要注意的是冰塊可以調整,但甜度沒有辦法唷!

31476434-59D1-4078-9DF3-ADD6D2B247AB.jpeg

「小茶齋」是使用光泉鮮乳,而且用量絕對不省,一大罐只能做五大杯的黑糖鮮奶,厚漿喝起來奶香味超足超濃郁。

以奶味來說,在我心中完全是大大超越「陳三鼎」、「珍煮丹」、「加嘟蘭」跟「玉圓堂」,至於「吉龍糖」…咳咳咳…那就不用說了。

FE030AF5-FA20-4B9C-803D-D1F1118CBAFC.jpeg

而黑糖珍珠的部分,則是偏軟偏黏膩型,慢火蜜糖珍珠這形容很貼切,比較沒有顆顆分明的口感,剛開始喝的幾口覺得不太過癮,但越喝真的越停不下來,因為太順口了!

黑糖香氣很夠,但沒有「陳三鼎」的焦味,甜度相對來說也就稍高些,大概是介於5-7分糖。

▲多多綠茶-L$40(加珍珠$10)

A370EEB7-7369-4B87-9617-A4903379A978.jpeg

沒過幾天,又拖著家人一起來喝,這次點的是多多綠茶加珍珠,珍珠也是黑糖珍珠無誤!

原本害怕喝起來會不搭,結果珍珠只是微甜加上淡淡的黑糖香氣,比起蜂蜜味較重,口感較硬的「天仁茗茶」,黏稠卻仍帶有一點Q度的珍珠比較合我胃口。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黑糖珍珠的關係,我點微糖喝起來是接近半糖的甜度,不嗜甜的人可以稍微參考一下。

--

「小茶齋」的黑糖珍珠鮮奶完全登上我心中的第一名!我個人就是比較偏好奶香跟黑糖香氣的女子,「小茶齋」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店員也非常親切,會面帶微笑、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沒辦法我就是很吃服務態度這一塊。

除了黑糖珍珠鮮奶之外,也有販售其他品項,感覺非常值得一試,但我也不保證我逃不逃得過黑糖珍珠鮮奶的魔掌,如果有其他飲料心得會再補上,也推薦給喜歡喝黑糖珍珠鮮奶的你。

--

小茶齋(三重店)/ FB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33-1號(※2020/5搬遷至: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16號)

電話:02-2983-8886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新北三重美食懶人包|火鍋、牛排、早午餐、咖啡廳、異國料理、飲料、甜品

新北三重—田園綠豆湯|天然吃得出 手工熬煮粒粒分明紅豆湯|大榮街、三和夜市、台北橋站

新北三重—三和麵店|傳統口味平價麵攤(2019/12/18更新)|台北橋站、三和夜市

新北三重—朱記花枝羹|三重花枝羹二巨頭 一套上百的鮮香組合|台北橋站、正義北路

新北三重—二鬼麵舖oni.noodles|三重香辣麵食新選擇 鬼椒新品牌|台北橋站、三和夜市

新北三重—綠豆小米粥|料多實在 營養又有飽足感的銅板美食|台北橋站、三和夜市

新北三重—御鼎極品豬腳|一級戰區的豬腳飯新面孔|台北橋站、三和夜市

新北三重—歐家莊|近台北橋捷運站的三重在地人氣小吃(2018/5/16更新)|三和夜市

新北三重—旺角石頭火鍋店|三重人氣排隊石頭小火鍋(2018/2/17更新)|台北橋站

新北三重—康青龍人文茶飲|品茶品人品生活(2019/9/26更新)|台北橋站、三和夜市

新北三重—豐滿咖啡早午餐|國王皇后的營養均衡早午餐|台北橋站、三和夜市

台北士林—初韻|喝一杯手搖飲帶給你一整天好韻氣|士林夜市、士林站、劍潭站

台北中山—degugu 果果迪特調水果茶飲|手搖飲界一抹水果小清新|中山國中站、復興北路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